星期六下午我参加完校讯通的颁奖会,就坐着校讯通公司的大巴车欢天喜地地去森林公园参加那里的烧烤篝火晚会了。到了那里,我们就去了自助烧烤区吃烧烤,我们一边吃烧烤一边看晚会。
那里的叔叔阿姨给了我们准备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有鸡翅、有羊肉串、鸡肉串、烤肠、土豆、蘑菇、玉米、烧饼、水、果粒橙,还给大人们准备了啤酒......丰盛极了!刚开始我们的妈妈们手忙脚乱的,还把其中的烤肠和肉串给烤糊了,这些食物中我最喜欢吃烤肠和土豆了!可是,最让我感到郁闷的是:烤肠我只吃了一根就没了,于是我就找土豆来烤。说干就干,我从一堆土豆里找到一串最大的,把它放在烤架上烤,不一会儿我就吃饱了。
于是,我们四个同学就去舞台前面看节目了,有唱歌的、有跳舞的、还有魔术表演,精彩极了,后来不知是谁在舞台的左边点起了火,原来是篝火晚会开始了!我们和不认识的人都手拉手一起在篝火旁边跳了起来,我们玩的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