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出走记
眼睛出走计
胡灿阳
自从人类有了电视和电脑之后,眼睛可就超负荷劳动了——整天盯在他们面前。而且很多同学连眼保健操都不做了,根本不把眼睛当回事。眼睛忍无可忍准备出走。
一天,一双眼珠对它的朋友说:“瞧我的小主人从来不做眼保健操,从不爱惜我。”它的伙伴急忙接过去说:“别提了,我的小主人也一样,他不但不保护我,还伤害我!”几双眼珠走过来说:“人类把我们弄的疲惫不堪,所以我们要反抗人类,准备罢工。”从此,很多眼珠子都跳出了眼眶,去享受大自然的生活。人类没有了眼睛后,个个都非常后悔没有去爱护好眼睛,看来只有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波波市的市长对它的眼珠说:“请你把你的兄弟姐妹都请回来吧,我们以后一定好好爱护你们的!”
过了几个小时眼珠子们真的都跳回了眼眶,人类们都高兴的大叫起来。这件事就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子。从此人们就更加爱护自己的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