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很爱生气,气说来就来。
一个周末的早上,我们起得晚,妈妈刚做完早餐,让我拿出去吃,我刚要拿,突然想打喷嚏,虽然我本能地扭过了头,但还是把喷嚏打到了裤子上。妈妈立刻皱起了眉头,怪我道:“你真不小心,都流到裤子上了!”然后过来帮我擦掉。
吃早餐还算平安无事,但到了饭后刷牙的时候,妈妈又生气了:我刷牙的泡沫不小心掉到了洗手台上,妈妈脸沉了下来,像一个严厉的老师,大吼道:“快点儿擦掉,小心蹭到衣服上!”我赶忙抹掉了,但很不幸,还是有一些泡沫蹭到了衣服上。这回妈妈是真恼怒了,发怒的级别远远超出了正常值!
唉,短短半个钟头的时间,妈妈就发了三次火。但是,根据牛顿第三定律:作用力等于反作用力。妈妈生气对她自己的身体也会不好。所以,我想自己平时还是应该尽量少惹妈妈生气,让她更健康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