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爱生气
妈妈总爱说我动不动就生气,哼,她才爱发脾气咧,不管我的成绩进步再多,还是爸爸的臭袜子没扔进洗衣机里,哪怕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总是能听到妈妈的“风声”和“雷声”:“你看你们,你看你们,总是这样……” 要说还可以的算得上是爸爸了,他发起气来让个人难为一会儿又“海阔天空”,这不,为了从我手中得到《中外文摘》,他怒气冲冲地吼我:“这是大人的书!”不到十分钟,书就会“飞”到我面前,爸爸的声音也飘进我的耳里:“你先看吧。”让我哭笑不得。
在我写作文时,爸爸和妈妈像“赛跑”一样较劲。这边爸爸说他的方法对。那边妈妈说按她的思路做。最终,我的作文一个字都没写,反而先睡了。他们还在争论着呢,你们说我该生气吗? 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老师也爱生气,不信的话看看这一句吧:“ 你们脑子穿孔了?”这说明我们班又有同学的成绩让老师头疼了。 过去我常常为一点小事都会生气呢!而且总是在“不关键”的时侯生气,因而经常被妈妈修理,所以我懂了,要生气也要“有理” 生气!
昨天我惹妈妈生气了,同时也感到爱是伟大的。昨天,我因为上网聊qq,惹妈妈生气了。
妈妈骂我,我没管,最后妈妈哭了哭的是那样的伤心。我去劝妈妈,妈妈没理我,我很伤心,唉!如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下午妈妈消了气,给我买了好东西,这会我才知道爱是伟大的。何必当初。
爱生气的高压锅
今天,爸爸买回了一个高压锅。它有着“酷毕了”的相貌:银灰色的矮胖身子,好像古代身披银甲的战士,一只粗壮的手——暗红的把儿,总是平伸着。头顶还有一个小洞,最有趣的是,洞上还套着一个小小的红帽子。第一次用高压锅特惊险!爸爸将高压锅放到炉子上不久,高压锅就开始‘生气’了,气从头顶的‘嘴’上冒出来。
妈妈赶紧给小嘴带上小红帽。高压锅更‘生气’了,使劲想冲开这个紧箍咒,小红帽被顶的“噗噗”直跳,好像要被顶飞了似的。我见了立即喊起来;“快快,小红帽要被顶上天了!”妈妈笑笑说:“没事,小红帽沉着呢!”不久,高压锅更“生气”了,顶得小红帽“嘘嘘”地转个不停。高压锅里面被憋急了的气,还从小红帽上的小孔里不断地挤出来。过了十几分钟,爸爸将高压锅从炉子上移开。我想看看高压锅里的肉炖烂了没有,伸手就把锅盖打开。爸爸连忙拦住说:“停!停!高压锅的气没散完之前不能打开盖子,会爆炸的。”过了一会儿,小红帽旋转的速度慢了下来,渐渐地停止了。
妈妈打开高压锅的盖子,顿时,一阵诱人的香气飘满了整个屋子。这个高压锅还真是让人紧张。不过,它让妈妈在做饭时多了一些轻松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