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校园
在我的那个美丽安宁的校园里,充满着快乐和阳光的校园里,还有可敬的老师,仁慈的杨校长,他们给了我们智慧和做人的理仪。也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的学习生活。还会有意外的惊喜送给我们。
我就说说我在学校里的幸福生活吧,在校园里会有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比如野炊。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一眼就看见同学们的手上拿着都是什么生火的木材,做饭用的东西等等。一到班里就看见同学们吵吵闹闹的像眉毛着了火似的,平常看到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就发怕的同学,好像今天看到老师也毫不畏惧了,突然周老师走了进来,看见周老师拿着报纸和一小瓶汽油和一个打火机。我们一看周老师的表情和东西,就知道他是和我们“同伙”的。我找到了我的野炊的伙伴了,“发令员”王老师一声令下,踏上了野炊的路程。到了目的地,老师叫我们从旁边搬点砖头来,砖头一搬来,我这个“塔积木”高手就可以大显身手了,一会儿功夫就大功告成了,灶台搭好了,就可以生火做饭了。我往锅里倒入水,又把水饺放入沸水中又放入海苔煮了几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这就是校园里有趣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