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校园
中山小学四(2)班姜翔皓
早晨,我从床上一跃而起,又开始愉快而又美妙的一天。
吃过早饭,我和同学们就走进这座充满神奇而又美丽的校园。开始这一天的求知之旅。
只要上课铃声响后,每个同学都会按照自己的课程表去相应的班级上课。每个星期他们会学五节妙趣横生的语文课、五节化繁为简、举一反三的数学课、三节精彩纷呈的英语课、四节生龙活虎的体育课、两节丰富多彩的信息课、三节随心所欲的美术课、四节奇思妙想的科学课。
在这些课上,老师都会跟我们一起做游戏,然后一边玩小游戏一边学习知识。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课堂中学会知识,快快乐乐每一天。
比如语文课上,老师会给我们讲故事,让我们各抒己见,讨论学习,课堂气氛热火朝天,大家也可以谈古论今。尤其是写作文课上,同学们都能一气呵成,畅所欲言。
课外活动课,同学们可以去操场上打篮球、乒乓球,可以去图书馆看书、借书,还可以去影视间看影片……
吃饭时,每个同学可在食堂里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饭菜,然后登记菜名的菜的价格,然后领上自己点的菜,就不会出现抢菜的现象。而且大家都会吃上可口的饭菜。
放学后,如果家长要接孩子,学校分为入口和出口,每个家长从入口进入,接到孩子从出口出来,这样井然有序的出入,校园门口就不会围得水泄不通,更不会拥挤堵塞了。
这就是我的幸福校园,它充满着快乐、保险、安全。我想不久的将来,我们中山小学将会是跟我描述的幸福校园一样,它是令我向往的校园。
我的校园我的家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是培养我的地方,在那里,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那是我回忆幸福的地方,我爱我的校园。
当我迈进校园的第一步,所有的憧憬,都展现在眼前,啊,美丽的校园,我非常期待,那里的生活是怎样的,于是你又给了我好奇,校园。
每当早上,睁开双眼,一想到的就是那美丽的校园,因为这一天我要在那里度过。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想着不久就要进入自己美丽的校园,那幸福的地方。当我拱着自行车踏入校园的第一步,就感觉周围是幸福的,两边是法国梧桐,中间是沥青公路,一片片梧桐叶在枝杈上向我打招呼,我热情的给了他们一个幸福的微笑,这微笑是发自内心的,是我在向他们传递幸福。我要把校园的幸福传递给每一株每一草还有每个人,让他们分享我激动的心情。因为有了你——校园,我才会如此的开朗,如此的幸福,感谢你,我的校园。
走进教室,同学们的热情让我难以忘怀,有时因为你——校园,是你把我们欢聚一堂,是你让我们感受幸福,传递幸福,谢谢你,美丽的校园。
是你给了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快乐幸福地学习,让我们感受知识带给我们的乐趣,谢谢你,载我成长的摇篮,谢谢你,感受知识乐趣的环境。校园,这是你带给我的感受,谢谢你,校园。
带给我快乐、幸福、美好的校园,我童年美好时光的逗留地。谢谢你,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