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清晨我习惯性的扒在我的仓鼠笼外观察我的两只可爱的小仓鼠,可是我突然发现毛毛和往常有点不一样,平常总是活跃的它今天怎么会这么安静的待在锯末里呢?我伸手便将它拿了出来,在我将它拿出来的一瞬间。我惊呆了,毛毛全身僵硬。当时我的心情非常的难受。伤心过后,我便开始分析毛毛的死亡原因:是因为我喂给他带水的食物了(仓鼠怕水),还是因为被豆豆咬死了呢?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毛毛的死因。希望毛毛在天堂过的舒舒服服!
我一定要善待剩下的一只,不让同样的事情再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