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聚会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和波波阿姨一家六口,一起去吃晚饭。
到了那边,妈妈说我们今天晚上就吃火锅吧,大家一致同意,在餐桌上小希一手拿着她的布娃娃一手拿着勺子,笑眯眯的,非常可爱,瀚瀚呢?他一边拿杯子,一边拿筷子,非常调皮。
上菜了,大人们有说有笑不停的干杯,小朋友们一块儿做游戏,还有的在认真吃饭……吃完饭我们到百盛广场去玩,广场里人来人往,灯光明亮,温暖如春,我们还吃了哈根达斯冰激凌,每个冰激凌都很美味,逛了一会儿,我们有的累了,休息了一下,妈妈说我们回家吧,最后我们还拍了张合影。
今天的聚会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