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聚会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和波波阿姨一家六口,一起去吃晚饭。
到了那边,妈妈说我们今天晚上就吃火锅吧,大家一致同意,在餐桌上小希一手拿着她的布娃娃一手拿着勺子,笑眯眯的,非常可爱,瀚瀚呢?他一边拿杯子,一边拿筷子,非常调皮。
上菜了,大人们有说有笑不停的干杯,小朋友们一块儿做游戏,还有的在认真吃饭……吃完饭我们到百盛广场去玩,广场里人来人往,灯光明亮,温暖如春,我们还吃了哈根达斯冰激凌,每个冰激凌都很美味,逛了一会儿,我们有的累了,休息了一下,妈妈说我们回家吧,最后我们还拍了张合影。
今天的聚会真开心呀!
国庆节真热闹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来临了。人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穿着节日的盛装云聚到三阳广场,热烈庆祝金色华诞52周年。
这里简直人流如潮,车水马龙,热闹非凡,商业大厦前的广场上正在演出,那歌手优美动听的声音在夜空中荡漾,观众们不时报以掌声、欢呼声、笑声一阵接一阵,再看看百盛门前也是黑压压的人群,那里也在表演节目,人们沉醉在节日的欢乐之中。
商场里灯光明亮宛如白天,商场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人们竞相购买各自喜爱的商品,尤其是卖热炉月饼的地方更是拥挤,人们现买现吃,欢度中秋之夜。
三阳广场周围的绿篱下,安装的是各种颜色的彩灯,在灯光的照耀下,这些绿篱成了绿中带黄的颜色,好看极了!那紫色的彩灯照在树上,那树干、那树叶都成了粉紫色,美丽极了!有的树干绕着五颜六色的小星星彩灯,一闪一闪的妙极了!一幢幢高大建筑物上,也用彩灯构出了棱角,这缤纷世界加上皓月当空,万里无云,这里就成了人间仙境,让人心旷神怡,留连往返。
国庆节的中秋之夜,那热闹的场面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