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广场一年四季,从早到晚都热闹非凡。
早上许多人在广场上锻炼身体。他们有的练武术,有的舞剑,有的练轻功、气功。一幅安祥的晨练图展现在我的眼前。
中午,百盛广场上常常搞活动。比电动车以旧换新,金色童年儿童摄影……广场上人山人海,大家都去抢购。
下午,广场上老人们散步,孩子们在追逐打闹,青年人在画胶画、陶瓷画,幼儿们在玩各种玩具。
夏天有晚上,有许多小摊摆在广场上,摊子上有孔明灯、魔仙棒……玩具。小摊旁都挤满了人。孩子们可快活了。他们有的溜冰,有的玩滑板。商场上的灯光五颜六色、变幻莫测。街首这车水马龙。
啊,我喜欢热闹非凡的百盛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