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懒爸爸
我有一个懒爸爸,每天我都是爸爸的闹钟。我一起床,看见爸爸躺在床上睡觉,我走过去叫爸爸起床。爸爸睁开眼,伸了一个懒腰。我刚走,爸爸又躺在床上了。我生气了,就把妈妈请来。妈妈生气地说:“你是头猪啊,上班要迟到了。”爸爸一听,赶紧起床,拿起衣服穿好,随手拿了几个面包就走。
有一次,我在看电视,爸爸在睡觉,于是,我放到爸爸最喜欢的节目,爸爸一见,赶忙跑过来看。我叹了一口气说:“唉,我的懒爸爸。”
可是我的懒爸爸却很关心我学习。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我有一个字不知道写,就空在那儿,懒爸爸伸了个懒腰过来,看见这一题,就打了个呵欠说:“你这题怎么没写?”我说:“我不知道,等写完了再填吧。”懒爸爸严肃地说:“你没有字典啊?”我只得拿出字典,终于查出来了,我写好了作业出去玩了,爸爸就躺在床上呼呼地睡着了。
唉,我的懒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