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懒爸爸
我的懒爸爸 我有一个懒爸爸,人高高的,牙齿黄黄的,爸爸不仅仅总是跟我抢电视看,还很懒。我爸爸有一句话一到我在看着一台电视,爸爸他想看那一台电视时他就会说:“爸爸我上班那么辛苦总要给我看一下先吧!"
没有办法只有电视给爸爸看咯!我只能说“给你看吧爸爸"这样了。爸爸也很懒,因为晚上才8:00不到一点爸爸就说“你快去睡觉等一下在睡明天就会迟到的!"我又说“你就不睡吗?"“我现在睡不着"爸爸回答。早上就很早叫我起床自己就又睡觉。
后来我晚上半夜起来在外面一看原来爸爸不是懒和早上起不来是在工作,早上我就自己先起床让爸爸多睡一下,后天早上爸爸就不能睡觉了。我爱我的爸爸姓名: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