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懒极了。
我的爸爸吃饭的时候,都不想拿碗筷,早上不想洗漱。爸爸没事的时候晚上十一点睡觉,第二天中午十二点才起床。看到了吧,我的爸爸就是这么懒。
有一次,我和妈妈准备睡觉,爸爸还在看电视,妈妈说:“赶快睡觉吧!”爸爸说:“马上就睡”说完我和妈妈先睡了。第二天早上九点的时候,我说:“爸爸该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可是爸爸还赖在床上不起,我生气的先出去了。中午十二点的时候,爸爸才睡眼朦胧的起床了。当时我觉得爸爸才是“天下第一懒虫”。
大家一定觉得爸爸真是“天下第一懒虫”,可是你们这样想的话就错了,我也错了。爸爸只有在没事的时候才这样。平时爸爸忙的时候,每天起得比谁都早,睡得比谁都晚。爸爸平时那么辛苦,没事的时候也因该当一下“天下第一懒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