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它拯救世界。
我看好多国家都发生了战争,那里的人们无家可归。我就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说:“让世界和平吧!”战争立即停了下来。
一天,我看见一个残疾人在大街上一瘸一拐地走着,十分可怜。我拿出七色花撕下一片橙色花瓣,说:“让残疾人康复吧。”残疾人立即可以跑了。
一天,我看见一个人心灵很坏,在打入骂人。我就拿出七色花撕下一片黄色花瓣,说:“让每个人都有美好的心灵吧!”那个人的心灵立即变得非常美好了。
我还有四片花瓣,等着最佳时刻用,我会做许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