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来了小客人
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武昌区千家街小学一(五)班 何曼妮
昨天,我盼了很久的非非哥哥和辰辰姐姐来到我家作客了!我高兴得几乎要跳起来,赶快把家里好吃的东西拿出来招待他们。
该学习了,我和辰辰姐姐一起学李阳疯狂英语,我们先跟着电视小声读,接着大声读,最后大声喊出“now”!我们还一起读对话,我读错了,辰辰姐姐就纠正我,不会读的地方她就提醒我。她真是个热心的姐姐。
学习完了,我们一起做游戏,我们最爱做“老顽童”的游戏了。非非哥哥当老顽童,我俩当他的对手。只听见老顽童大喊一声:“看招,鸳鸯腿!”我们俩应声倒下。辰辰姐姐也大喊一声:“哗,龙卷风!”可是,老顽童没倒下,她自己却摔倒了!我们玩得满头大汗。
家里来了客人真好,我有了小伙伴,大家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