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考级
今天上午,我来到蓓蕾艺校准备迎接一年一度的舞蹈考级。
我们先在外面做好考级前的准备。老师给我们一个个挂上牌号,我是7号。我不停地摸着那崭新的牌子,真是爱不释手。每当它翻了个身,我都会及时把它翻过来,并把它弄得一干二净。
过了一段时间,轮到我们上台了,我心里怦怦地跳个不停。看了看前方,有两个评委,正微笑地看着我们;望了望旁边,一个老师在帮我们放音乐。记得老师说过,表演时,要面带表情。我立刻从头到尾都面带笑容。过了一会儿,终于考完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台。
一年只有这一次舞蹈考试,我一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