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今天,是我舞蹈考级的时候。我随着舞蹈团来到了广州小拇指舞蹈的等待室,静 静的等待着。
这时,从广播里传出声音:“下面请第五级第二组出等待室,准备考试。”我心一 惊:天呀,这么快就到我们了。我顾不上那么多,穿上舞蹈鞋就去排队了。进入考级 室后,我的心情立刻紧张起来,心里像十八只水桶七上八下。可就在这时,我一不小 心把鞋带踩松了,我心一惊,立刻提高了八十度。
真是度时如度日呀,我们好不容易才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出了考级教室,那紧张的 心情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游香江野生动物园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晴 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香江野生动物园。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活泼可爱 的梅花鹿了。 梅花鹿身长约一点五米,身高约一点四米,身上长着许多小小的白白的斑点,如同在 地毯上错满了一朵朵雪花,飘亮极了。梅花鹿们在草地上安然自得,他们有的在吃草喝水, 有的在休息,有的在树影下玩耍,有的在草地上走来走去,还有的……看到他们悠闲自得的样子,我们心里也感到很舒坦。 参观完了梅花鹿后,我们又参观了黑熊,东北虎,狮子,狼等动物。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了,我们也该和野生动物园的动物说拜拜了。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 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
做冰棒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晴 今天的天气真是太热了,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老人们穿着短衣服和 短裤在树影下乘凉;小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的跑出去卖冰棍。
我在家里实在受不了了,便产生了自己做冰棍的念头。心动不如行动,我立刻拿出材料: 一碗绿豆糖和一小块冰糖还有一把汤勺。我把材料放在桌子上,动起了手。我把小冰糖放进 了绿豆汤里,又用汤勺将小冰糖压碎。过了一会儿,小冰糖融化了。我把绿豆汤放进了冰箱 里,静静的等待着。过了十五分钟,我打开冰箱,拿出绿豆汤,试了一试,哇!那一阵冰爽 的滋味直入心肺,凉爽极了。
吃完了冰棍,我的汗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