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考级
下午,我来到海燕舞蹈学校考级。
我们先到外面做好考级前的准备。老师给我们一个个挂上牌号,我是11号。我不停地摸着那崭新的牌子,真是爱不释手。每当它翻了个身,我都会及时把它翻过来,并把它弄得一干二净。
过了一段时间,轮到我们上台了,我心里怦怦地跳个不停。看了看前方,有两个评委,正微笑地看着我们;望了望旁边,赵老师在帮我们放音乐。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记得老师说过,表演时,要面带表情。我立刻从头到尾都面带笑容,觉得笑的感觉真好!不知不觉,照相机的光线迎面飞了过来。“干嘛要拍我?”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照相机又拍了一下,我越拍越害羞,把脸都涨红了。过了一会儿,终于考完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台。
一年只有这一次舞蹈考试,我一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