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哥
我的表哥名字叫秋月,他非常善良。从没有跟我吵过架,每次都让着我。我特别喜欢他!秋月哥哥个子长得很高,两个我才能和表哥中等。
每次我来到二姑家,他热情的招待我,好吃的都给我,我也把我的好东西给表哥。有时我不会的题表哥都教给我,他对我学习有很多的帮助。表哥学习也特别好。
表哥对我这么多关心,我都记在心里。我常与姐姐谈起表哥,我们都赞扬他。我想借借表哥的书,表哥就借给了我。我感觉表哥真懂事。表哥学的东西特别多,会打乒乓球、滑旱冰、英语、吉他……表哥真是一个品质优秀的英俊少年!
我眼中的表哥
表哥,一直是我要学习的榜样,虽然表哥学习并不出众,但表哥体育、生活都是很优秀的,我最喜欢看他打篮球时脸上满足的表情,十分阳光。
表哥还有一个闪光点,那就是非常孝顺,这是我最近才发现的
表哥的孝顺表现在……
有一次,姑姑生病了,表哥就无微不至的照顾姑姑。反正,姑姑每天要干的活都落在了表哥的身上。表哥每天起早贪黑的干活。
早上,表哥一大早就去买菜,买完菜,急匆匆的赶回家里,放下菜,就直奔厨房,开炉灶,开始烧早餐,我们一起床,就能吃到表哥亲手做的早餐,而表哥早就去洗衣服了。
洗完了衣服,表哥又跑上楼去陪姑姑,陪着她聊天,跟姑姑一起看电视,姑姑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欣慰的笑意,病也痊愈的很快。
到了晚上,哥哥也不回自己的房间,在姑姑的房间继续陪姑姑。这段时间,我一点也没觉得表哥像大人们说的那样懒惰。表哥照顾姑姑一点也不放松,以前晚上表哥都是很早睡的,可为了照顾姑姑,他总是很晚才去睡。
当然,表哥也因此疲惫。
表哥的一举一动让我想起了汉景帝,他为了照顾自己的母亲薄太后,一边理朝政,一边陪母后,从不觉得辛苦。表哥也是这样的人吧。
表哥在我心里永远那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