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爸爸带着我和姐姐去文景公园玩。到了那儿,我和姐姐一起玩爬石头,捉蝴蝶,累得满头大汗。正玩得起劲时,突然,有个小朋友滑到小河里去了,那小孩在水里只露了点儿头发。爸爸奋不顾身,连忙跑过去,一下扑到水里,把小朋友抱了上来。那位小朋友哭个不停,我真想对她说:“还哭呢,要不是我爸爸把你救上来,你就没命啦!”
爸爸,您真了不起!您是见义勇为的大英雄!
我的大英雄
我的爸爸,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大英雄!
多少年过去了,从我记事起,我就很崇拜爸爸,到现在都没变过。爸爸总是手很巧,很聪明,家里什么东西坏了,不用浪费钱找维修师,有爸爸就够了,我很自豪我有这样一个爸爸,因为我不会修东西,可是他会,他就是我心中的英雄。
我的爸爸呢,比较木讷,但是他对我的爱我都能感受到,每次有什么好吃的,他总是先想到我,而我天生爱吃,于是,这就更坚定了爸爸在我心中的地位:大英雄
我心中的大英雄啊,你是我最敬爱的父亲,我很爱你!
我心中的英雄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值得敬佩,而又仰慕的人。那就是人们心目中的英雄。
我刚刚咿呀学语的时候,在我的心中爸爸就是一个英雄。因为爸爸可以杀鸡、杀鱼、可以把蹲在路边的大狼狗赶走,还可以用自己的力气把一大块木头劈成两半,当我晚上恶梦醒来时,只要看见爸爸在我身旁时,恐惧的心理就会消失。所以,在我幼小的心里爸爸是一个英雄。
当我上小学的时候,在我童年的心中老师是一个英雄。因为,老师什么都懂,什么都会。老师教我文化知识,教我自然科学,教我怎样做人,告诉我做人的道理。我就像一张透明的白纸,是老师在这张白纸上给我描出多彩斑斓的图案。
当我走进初中学习生活时,我对英雄又有了新的认识,那就是那些学习中的佼佼者成为我心中的英雄,这些佼佼者他们各个品学兼优,特别是那些家庭不富裕,学习环境差的学生。因为他们学习条件艰苦,父母不在身边,吃住都要靠自己照顾自己。而且他们学习非常努力,能吃苦,勤奋好学,学习中有股韧劲,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他们不但学习好,而且,他们关心同学,关心班级,肯为同学做好事。在他们身闪耀着新一代青少年的风采。他们就是我心中的英雄。
随着时间的推移,时代的进步,我不断的成熟,也许我心中的英雄也在不断的改变面貌,但是我相信那些英勇无畏,不怕牺牲,为了集体或他人利益宁愿牺牲自己的一切的人的精神会永存我的心中。永远是我心中的英雄。
心中的英雄
爸爸是我心中最伟大的英雄,虽然他是一个极其普通的苏宁电器送货工。
爸爸今年30岁,个头不高,身体非常强壮。他身上的肌肉都是硬硬的,像钢铁一样结实。爸爸是个大力士,一只胳膊就可以把一袋水泥举过头顶。
爸爸每天工作可辛苦了。几乎每天都要带上十几件货,按客户家的地址分别给送去。更利害的是爸爸还要把各种电器给背到客户家里,放到指定的位置。每天背着上百斤的电器爬楼,上上下下不知多少趟。
有一回,一个家住7楼的客户,买的是一个260多斤重的大冰箱。爸爸硬是一个人给背到了七楼。听妈妈讲,货物只要背起来,上楼时就不可能放下来歇一歇,不然就没办法再背起来。
每当想到爸爸辛苦工作,艰难爬楼的样子,我心里就无比感动。我要对爸爸说——您是我心中最伟大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