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妈妈带我去上暑假班,并对我说:“上课要专心。”我说:“知道了。”
我先去的是围棋班,老师教我们数气。我后去了乒乓球班,老师教我们来发球。
时间过的好快,不一会儿,就到了中午妈妈来接我的时候了。妈妈一边牵着我的手一边问:“今天你开心吗?”
“开心。”我高兴的回答。
回忆2010级4班
回身望去,暑假已过去1个多月了。今天我再次来到母校回忆以前。
走进熟悉的教室,我不禁陷入了记忆云雾。当老师宣布我们2010级4班完成小学学习任务时,我们都哭了。6年级的暑假,代表了什么?不再有以前暑假的愉快欢笑,也不再有以前暑假的超多作业,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离伤及沉重的压力。我、许家威、聂御林、陈柏宇、周宇杰,曾是2010级4班最坚强的人,球场上,我们5兄弟不屈不挠,即使局势再恶劣,我们也能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我们即使受再大的伤,也从来没哭过,而今天,我们却哭得最狠。也许,是对4班有太多的依恋吧。班主任更是泣不成声,因为她是看着我们从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小孩,变成了花样年华的少年,她无疑是我们的第二个母亲。
离开教室了,走进操场,我又回忆起来。在夏季运动会上,我们曾以13项比赛冠军的成绩,成为体育之星班级。还记得1500m赛跑时,我本以获得第一,却在最后半圈晕倒。醒来后,没有我想像的白眼与嘲讽;反而是同学们关切的眼神与安慰,就在那一瞬两颗冰蓝的泪珠无声的滑下。“余子鑫,没关系,这次是失误,下次再加油!”是班主任,她的安慰,让我的自责荡然无存,我暗暗发誓剩下的比赛一定要加油。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取得了800m冠军,顺利为班级争光!
走出校门,突然觉得一切是那么陌生却又那么熟悉,不过,这里去不再是我的乐园了。我突然回头对学校大喊一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