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奶奶家吃年夜饭,来得人真多啊。奶奶做得菜真的很丰盛,而且口味也很好吃:有八宝粥、有甲鱼乌鸡煲、有青菜蛋皮汤、有炖牛肉、还有舟山带来新鲜的海鲜......今天的菜真是让我口水大流,吃得我的肚子圆圆的,鼓鼓的。妈妈说我肚子像皮球,我觉得妈妈的话太好笑了,笑得连我的肚子都跳起舞来了。
吃完年夜饭,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下去放烟花了。烟花真漂亮:有的像飞蝶,飞得很低;有的像喷泉,喷得很高,好像都快要超过电线杆了;还有的像彩虹,五颜六色的;更有的像菊花,在空中绽放......把天空映得明亮极了。
我看着一个个的烟花飞向空中,我的心里暗暗地在许愿: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争取做上五星级的好学生;愿我的家人越来越幸福和快乐;我也想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