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谈云林小队来到了龙华烈士陵园进行小队活动。
在门口,同学们分别买了准备送给烈士的花朵后,就举着鲜花进入了陵园,在陵园中,大家看到了许多革命烈士的墓碑,同学们的脸上的表情是严肃,似乎他们眼前浮现出的正是当年那些浴血奋战的先烈勇士们。随后,大家来到了专门准备献花的地方。在中央处有主任一盆燃燃烧起的火眼,我们把花朵放在地上,跪在前面,想象着当年那些英雄们的实际。"烈士们,安息吧!
看看现在的中国正在不断发展中,你们可以安息了!"之后,大家又去参观了革命纪念馆。正式因为有了当年那些先烈的牺牲,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啊!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