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妈妈唱着歌走在上学的路上。
我和妈妈一边走路,一边唱歌。妈妈唱:“山歌好比春江水,哎……”我接着唱:“这边唱来,那边和,哎……那边和。”我们接二连三的唱下去。微笑写在我们脸上,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小草、小花和小树是否也在和我们唱歌,和我们一样过着快乐的生活!
我感到了快乐!
享受快乐
初三的学习生活真是太紧张了,除了学习写作业和吃饭睡觉外,几乎都没有休闲一下的时间,所以我们要学习“没事偷着乐”的“精神”……
上学路上“偷”着乐
“唉,又该上学了,啊啊啊——紧张的一天又该开始了!”。“呼呼——呼呼……”耳边的风声好似唱歌,我一想:今天是我的生日啊,这风声是不是在给我唱生日歌啊?我要快一点结束这紧张的学习,回家好好地庆祝一番!我心里想着,可嘴里不禁地笑出声了:嘿嘿嘿——嘿嘿……
体育课上的笑料
“太好了!终于可以上体育课了,紧张的学习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随着大家的高兴地欢呼,我们下了上午紧张的第三节课。我们不约而同地跑到了操场,奔向那久违已久的篮球场……叮铃铃——打了上课铃,我们都很“乖”地站好了队,老师说完了注意事项,我们便疯了似地奔向了器材室……我刚要迈进器材室,只见我眼冒金星,原来我进门地时候被门槛给绊了一跤,只听见同学们的哈哈声布满了整个地器材室,我不好意思地嘿嘿了起来,到了最后整个器材室都回荡着我们的笑声,之后我们便开心地打起了篮球比赛……下课了,虽然我们都大汗淋淋,可是我们都享受了这篮球比赛的快乐了!
吃饭时的“机关枪”
“哎呀,累死了。终于下课了,终于可以吃饭了,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随着我心里的抱怨,我拿着饭盒走到了我的座位上无聊地吃起了饭。只见我们班地开心果小A登上了“舞台”(其实只是讲台)说道:“下面请明星小A给大家表演一场太空步!”“不要啊啊啊啊啊,你要走的话,我我——我杀了你——”迈克迷小B着急地都结巴了,可他太迟了,小A已经开始了……当他“秀”完以后,我的嘴里含着N颗米粒,但都以每小时八十迈的速度“射”了出去,之后我又开始狂笑了起来,笑得我肚子都疼了。小B也笑得前仰后合,眼泪都笑出来了,好像他哭了似地……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紧张地学习就像一张乐谱,而那些快乐就像音符,享受快乐便像是欣赏音乐,然而那些不懂得欣赏音乐的人,是根本体会不到那美妙的音乐给人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