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抓小偷
一天,黑猫警长在大街上散步,忽然他看见有一只老鼠从饭店里跑出来,还带了一个大口袋。黑猫警长心想:“他从饭店里跑出来,还带着个大口袋,肯定是小偷。”于是,他转身就去追老鼠,嘴里还喊着:“你停下,不许跑。”老鼠一看是黑猫警长,跑的更快了。
小老鼠飞快的向前跑,忽然又一条河挡住了它的去路,它急的四下张望,还好有一条小船停在河边,小老鼠跳上船使劲的滑动船桨,心想:“我一定要快速的过河,要被那只黑猫抓住可就惨了。”
黑猫警长站在河岸上喊:“不许跑,小老鼠。”小老鼠根本就不理他。“怎么办?”黑猫警长急的直挠头。忽然,他看见了一个树干,他就把树干扔到了河里当小船去追老鼠了。
到了河对岸,黑猫警长终于抓到了小老鼠并把他绑起来,又把小老鼠偷来的东西还给了失主。
黑猫警长真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