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
星期五的晚上,姐姐在玩植物大战僵尸,我在旁边看姐姐玩,姐姐可厉害了呢!
姐姐正在玩的是在自家的屋顶上打僵尸,保护自己的大脑不被僵尸吃掉。她刚从第一关打到第五关的第九局,在这一途中被僵尸打败好几回,但还是不放弃,继续和僵尸作战,成功贵在坚持!
姐姐根据这一关特点。首先选了向日葵,它是必不可少的,有了向日葵,就有了太阳,有了太阳就可以用它来兑换其它植物来与僵尸作战。后面选的是卷心菜投手,在屋顶上作战少不了它,它是抛掷卷心菜砸僵尸。屋顶上有一个下坡,只有用抛掷的植物才能打到僵尸。然后是花盆,因为花盆可以让你在屋顶上种植植物,少了它也不行。接着是土豆雷,它具有强大的威力,再接着是叶子保护伞,是保护邻近的植物不被蹦极僵尸和投石僵尸所伤害,还有西瓜投手,它可以对僵尸造成巨大的伤害,它也是以抛掷西瓜的方式对目标附近的僵尸造成伤害,最后姐姐选了一些辅助的植物,比如火爆辣椒,它可以摧毁整条线上的敌人,姐姐说当植物们来不及消灭,这一大群的僵尸可以放一根火爆辣椒消灭它们。
用鼠标点“一起摇滚吧!”游戏就开始了。姐姐先从植物栏上拖了向日葵放在花盆里,这样向日葵就可以产出太阳了,等到有一定数量的太阳就可以再种向日葵了,没过一会儿僵尸就慢慢地从屋顶的另一边走出来了,还发出恐怖的叹气声,姐姐放了土豆雷,一会儿土豆雷从泥土里钻出来,发出红色的警戒灯,等僵尸靠近种着土豆雷的花盆时,“噗哧”一声僵尸就倒地了。植物也差不多放齐了,好不容易打死了一批僵尸又来一批,植物们一个个都咬紧牙关,和僵尸们奋战到底……
在学习中,不正是这样吗?我们应该向里面的植物界学习,遇到困难我们不退缩,而是勇敢地站出来,冷静思考,把困难一个一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