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的第三天,妈妈带我去了卡通尼乐园。哇!乐园里到处是好玩的游戏机!
我快速地找到了“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机。这可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小游戏。
我投入硬币后,首先观察僵尸们,他们面对着枪林弹雨,依然向前!前面的僵尸倒下了,后面的马上补上他们的位置,继续前进!我心里早已有了攻击策略。我先按下发射按钮,玉米加浓炮直飞升天,一秒钟后,垂直击落在我瞄准的僵尸的头上。
哈哈,在我另外的樱桃炸弹、毁灭菇的强烈攻击下,这些僵尸被打得手足无措,手忙脚乱。
游戏结束后,我看到游戏机内“吐”出的奖励卡,我开心地笑了,我感受到了玩植物大战僵尸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