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为了迎接全运会的胜利召开,济南市民齐上阵。
你瞧!社区里的叔叔阿姨们积极投入到迎全运,做文明市民的活动中来 。他们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还有的清理“牛皮癣”。一会儿功夫,就把大街清理的干干净净。
快看!公交车车站上,拥挤的人群,排成一队上车。原来是交通志愿者们在组织人们文明乘车。
我们住的街道上本来路灯不是很亮,晚上黑乎乎的,一点都看不见。 几位叔叔把灯泡换好了,街道晚上变得更亮了。
为了美观,又统一制作了新的门头标牌。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黄色,还有的是蓝色,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另外为了让街道上的建筑更加漂亮,工人叔叔又对墙面进行了粉刷,现在变得非常洁白。
我们营东小学也发生了许多变化。
本来拥挤不堪的校门现在经过改造变得非常美观、大方,我们的教学楼也变得好看多了。学校的空地上栽上了很多美丽的花草树木,开的花姹紫嫣红非常漂亮。我为这些变化感到高兴。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也要为全运会出一份力。我每天都锻炼身体,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运动员;为了美化环境在我的家门口我还种了5棵小树,现在都长出叶子来了;爸爸妈妈每次给我买了吃的东西,原来我都是吃完后随手乱扔,没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现在全运会要在我们济南召开了,每个人都要保护环境,我懂得了这一点,现在不乱扔东西了。我还提醒爸爸妈妈不要乱扔东西呢!
看奥运
快来快来快快来,
来看北京奥运会。
雀儿飞,猴儿跑,
动物也来看奥运。
游泳选手齐上阵,
游泳比赛争第一。
足球选手加把劲,
把球踢进球门里。
跳远选手再努力,
争取跳到最远去。
今年奥运真精彩,
牛儿笑,鸟儿跳。
动物拍手叫声“好”。
奥运年,中国年,
大家快来看奥运!
山花一样烂漫的日子
山花一样烂漫的日子,在亿万中国人民的期盼中,一点点走近。
回想2001年,当大家得知中国申奥成功,举国上下处处弥漫着喜庆。深蓝的天空中绽放五颜六色的礼花,深夜本该寂静的街道,男女老少齐上阵,扭秧歌、唱歌,映得半边天都红了。如今回忆起来,仍记忆犹新。
眨眼,2008年到了,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奥运会只剩一百多天了。
2008年,一个必定隽永的年份;2008年,一个热切期盼的年份。2008,中国不仅仅是向外宾展示中国首都北京的风貌,更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全新的面貌。
前不久,漳州、平和等地区,举行了环城长跑的活动,以此来迎接奥运的到来。不少市民积极参加,给漳州人心中的奥运,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奥运,使人们对环保的意识增强了。垃圾少了,小摊小贩少了,走到哪里处处都是花团锦簇,芳香扑鼻。
08奥运吉祥物——福娃,已走进千万人的心中。鲤鱼贝贝、熊猫晶晶、圣火欢欢、藏羚羊迎迎和京燕妮妮,一个个可爱的形象,使人看到的第一眼就会爱上它们。
126邮箱的登陆主页,也有一个奥运的倒计时。每一天都减少一天,让人再平静都会随着数字的变化跳跃。
2008,中国在奥运的新起点上,向世界的更高处奔跑!
山花一样烂漫的日子,慢慢地走近了。让我们用最诚挚的心,去迎接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