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倒霉
今天真的好倒霉啊!
上午去扫墓的时候脚底一滑,噗嗤一下就趴倒在地上去了。今天下午去采蕨菜,由于太久没有去爬山的原因可能,不会爬山了,一开始是被山上的毛草给割到了手,再后来就是下山的时候,中途又滑了一跤,整只手都被弄伤了,虽然只是一点儿小伤口,但是也很痛啊!还差一步之遥就可以到达山底的时候,我又差点摔跤,今天我肯定是跟摔跤给杠上了,不然怎么会接二连三的摔跤呢!回家的时候,手掌心又被树枝给弄了个伤口。哎!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觉得吧,今天的我出门可能没有看黄历,哎,竟然如此的衰,想哭啊!要是被同学们知道了,还不被他们给笑死才怪呢。
希望今天的霉运能把今年一整年的霉运都给带走,这样我就不用再担心自己还会摔跤了啦,呜呜呜。。。。。。好无奈啊,长这么大来,还是第一次爬山摔了这么多趟呢?看来以后我还是得多去爬爬山啊,才一年左右没有去爬山就不会爬山了,真是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