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倒霉
今天真是倒霉透了!
上午,妈妈给我五块钱要我去买盐。我二话不说接过钱就乖乖去了。在路上,我高兴地想:嘿嘿,这剩下的小费就是我的咯!这时,得意洋洋的我被“该死”的石头绊倒了。我一边埋怨,一边踹开这讨厌的石头。低头一看,才知道自己是赤脚的!无奈,只好先回家。
阳光明媚的下午。爸爸要我到楼下倒垃圾。唉!几天没扔,垃圾桶居然成了垃圾山!我极不情愿地提出门。老爸却要我双手端,哎,老爸命令不可违抗吖!我装模作样地说:嗯,我知道啦。等他头一回,嘻嘻,继续一手捏着鼻子,一手提着垃圾桶。走到三楼楼梯口,不知道那个缺德的丢了块香蕉皮在地上。又一次把我绊倒在地。“哎哟,疼死我啦!!”垃圾桶倒了,鱼骨头、残渣等都飞了出来。一股酸臭难闻的味道迎面扑来。为此,负责任的老爸让我当了一次“楼道清洁工”,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太阳悄悄下山,月亮缓缓升起。吃过晚饭,全家人去看电影。兴致勃勃的我猛然记起作业还未写完呢!哇,我期待已久的电影就这样泡汤了……
哎!有谁比我今天更倒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