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周四,明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但也毫不能松懈,今天的语文听写出了点小失误“j”这本不应加前面这一小横,这也禁示我,中文与英文的区别。
另外,今天体育课老师您说我做得不好,其实我是有一些特殊情况的,希望老师谅解,明天上操时也不一定能做得很好,但我会尽力而为的。
还有就是期中考试,剩下的天数不多了,要好好复习,争取像您说得,挺进前五!
展望新年之二——说时间
今天是二月份的最后一天了,想想,时间如流水般即逝,似乎让人无法跟上它的节拍,因为它流逝得太快、太快了……有时在那弹指的一瞬间,它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有时在无聊时分的一个短暂的遐想,它也依然如水般地溜走了;有时就连发呆的一刹那,它也丝毫不留情面,流逝得更快了……
想想2006年小学六年级下学期的那段日子,正处在“非常时期”,真恨不得一天能有48个小时来让我们学习(如果那样世界早就乱套了)。唉,谁叫那时候即将面临着毕业考呢?谁不希望能够考出一个好成绩呀?那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抓紧,不得松懈。大家也都抱着“必死”的决心,痛苦也就那么一下了,收获的可是整整三年的快乐呀!想到这里,我不禁觉得好笑,那时的我们,只知道拼命地学啊学、读啊读,错把毕业考的分数看得那么重要了。虽然我们好好把握了时间,希望时间能为我们停下脚步,让我们拥有更加充裕的时间来学习,但是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公正的,它就像一位严肃的法官似的,不留情面地为我们下达了考试时间已经到来的通知书。那时的我们,尽管是百般不情愿,但也无可奈何地走进了似乎决定我们命运的考场……
现在想想,那时的我们对时间的理解并不全面,觉得时间是不是太残酷了,对待我们一点儿情面都不留。其实不然,时间给每个人的权利都是相同的,就看你自己有没有好好把握,你已经非常珍惜时间了,何必为时间太少而烦恼呢,想想世界上有更多的人没有好好把握时间留给他的权利,你还有什么好懊悔的呢,你反而应该感到高兴才是啊,因为你迈出了正确的一步,别人还不一定能做到呢!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想想我们崭新的2007。在2007年中,我想我应该好好把握时间,珍惜时间,时间就是财富,就是生命,我们应该好好对待上帝留给我们这一份宝贵的财富,时间是成功的基础,我们应该利用它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朋友们,为你的心灵打开一扇窗吧,好好珍惜它,它的名字就叫做——时间。
成长的烦恼
在我的成长中有很多烦恼,但最使我烦恼的是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是个吃饭、写作业很慢的小女生,因为,我觉得时间太快了,爸爸妈妈要我20分钟把饭吃完,可我总是一边吃一边看电视,电视太好看了,我正看得聚精会神时,突然,妈妈关上了电视,对我声吼:“文英,还不赶快吃饭,你都吃了30分钟还没吃完。”我只好含着泪水吃着饭,心里却在想:“这都怪讨厌的时间,过得这么快,一会儿就溜走了。
我写作业时,总是这里玩玩,那里摸摸,一会儿看电视,一会儿玩娃娃;一会儿跳皮筋,结果,3小时过去了,我还没写完一篇作文,我又在嘴巴里咕噜:“时间为什么老是跟我作对呢?”
我休息时,我还没玩好,于是,我当然又怪时间了;每天起床,我总是没睡好,还没睡够,于是我又怪起时间来。
唉,时间跑得真快呀!
烟花
十五,元宵佳节,满天的烟花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是美丽的,但是总有人抱怨它太短暂,说它开放的太快了,也消失的太快了,犹如半夜绽放的昙花。但是,是否有人这样想过,烟花虽然短暂,但它却竭力释放出它的美丽,绽放出了它全部光彩,让人们记住了它那美丽动人的时刻?
曾这样说过:“不在乎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纵使活得天长地久又怎样?在这样长的时间里碌碌无为,找不到自己生存的价值,那种生活是如此的平庸。这样的人是如此的可怜;有着如同烟花一样生命的人,在短暂的生命中他们却找到了自己生存的价值,他们活得很充实,活出了人味。这样的人才是值得人们尊敬的呀!虽然他们没有天长地久的生命,但是他们却曾经拥有,拥有了最美的时刻。他们如同烟花一样,永远活在人们的记忆中,永远的活着!
天空中那刚刚绽放正随即消失的烟花,我不由地叹息:“烟花,你纵然香消玉殒,但你的美却永驻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