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班上的梁德潜吵架了。我和他吵架并不是我嫉妒他有一双名牌的安踏鞋子。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吃过早餐后,我高高兴兴地穿着我的新鞋子走在回教室的时候,走在我后面的梁德潜用鞋子踩了我的新鞋子,后来他微笑地对我说:“我不是故意的,苏溢,请原谅我。”我本来会相信他的,可是他的微笑让我感到很不高兴,我觉得他好想在嘲笑我没有他的那双名牌安踏鞋子,于是我想报复他,于是我也用鞋底踩了一下他的名牌安踏鞋子,把他的鞋子踩得乱七八糟的。梁德潜被气得发火了,他对我说:"你这是故意的。”,只见梁德潜的眼睛里流出泪水,哭着跑回教室。
回到教室后,老师教了我《争吵》这一课后,我觉得自己错了,我跑着去向梁德谦道歉之后,我和他恢复了往日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