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班上的梁德潜吵架了我和他吵架并不是我嫉妒他有一双名牌的安踏鞋子.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吃过早餐后,我高高兴兴地穿着我的新鞋子走在回教室的时候,走在我后面的梁德潜用鞋子踩了我的新鞋子,后来他微笑地对我说:“我不是故意的,苏溢,请原谅我”我本来会相信他的,可是他的微笑让我感到很不高兴,我觉得他好想在嘲笑我没有他的那双名牌安踏鞋子,于是我想报复他,于是我也用鞋底踩了一下他的名牌安踏鞋子,把他的鞋子踩得乱七八糟的梁德潜被气得发火了,他对我说:"你这是故意的”,只见梁德潜的眼睛里流出泪水,哭着跑回教室.
回到教室后,老师教了我《争吵》这一课后,我觉得自己错了,我跑着去向梁德谦道歉之后,我和他恢复了往日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