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六,我到表弟家玩。我一到表弟家他就马上兴高采烈地跑过来迎接我,说:“王烨玩!”
于是我们玩起了收银游戏。我把游戏垫铺好,再将收银机、纸币、硬币、手推车和要“卖”的商品一一摆好。就这样,一家崭新的“零食超市”就完工了。
弟弟当顾客,我来当这家“超市”的销售员。这位“顾客”可真麻烦啊!一会儿说买、一会儿又说不买了、一会儿还将零食扔出“超市”。依我看这位“顾客”不是来买东西的,而分明就是来“砸店”的嘛!所以我也没有给这位“麻烦的顾客”结账,因为他实在麻烦了。接下来是我当顾客,可我一进超市,弟弟就说“姐姐快一点。”于是,我进入“超市”快速买好东西才发现“钱包”忘在家里了。于是,我对销售员说:“对不起,我的钱包忘在家里了,销售员我可以回去拿吗?”“可以,我等你。”于是,我在游戏垫旁拿起“钱包”结账。
“一共是六十三元五角,谢谢!”
“好的,我有零钱。”我说。
“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再来。”
“好”就这样,我们完成了两次的小小超市营业。
我和表弟在一起可真有意思!
愉快的一天
记得那一次,我们的家停了电。也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早上我一起床便和妈妈一起来到姑姑家。一进门我就和表弟来到姑姑的卧室,因为前几天我听说表弟家买了一台电脑,所以我才跑到姑姑的卧室里去,想表弟一起玩电脑,我们一打开电脑就跟其他的人玩起了中国象棋,玩了一会儿对方被我和表弟杀的落花流水,接着我和表弟又玩起了飞行棋,玩着玩着对方有主动认输。
下午妈妈又带着我和表弟去太阳广场玩我们来到“北京”华联来买东西,突然我和表弟看见有一个卖电视的地方放着我和表弟最喜欢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于是妈妈一个人去买东西了,叫我和表弟在这里看电视。买完后我们又去太阳广场六楼的米奇乐园玩。玩完后妈妈又带我们去吃铁板烧。
这一天我很快乐!
表弟驾到
今天下午,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表弟即将驾到!此时此刻,我喜出望外,多么希望表弟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时间过得真慢啊!我和爸爸还有小表弟一起去车站迎接表弟。快三点半了,一辆浅蓝色的大客车终于行驶到我们的面前。啊,是表弟!表弟的大眼睛透过玻璃窗瞅见了我们,我们也看见了他。车停下来了,我和小表弟飞快地跑过去抢着帮他提行李包,互相地打量着对方。快回家吧!我有好多话想和表弟说呢?
“你考了多少分?”我和表弟不约而同地问对方学习成绩,然后都笑了。“这糖可好吃了!”一进家门,表弟就迫不及待地从行李包内掏出一袋花花绿绿的糖果。妈妈端来了一盘切好的西瓜,可是我们只顾大声地说笑,完全顾不上吃东西了。小表弟高兴地围着我们跑来跑去,嚷嚷着要和我们去外面玩!我则兴奋地领着表弟参观我养的小乌龟、我收集的河卵石,拿出我最喜欢的漫画书……
真希望表弟能在我家多呆一段时间,陪我一起玩耍!
五年级:王晨旭
表弟
今年的寒假我过得特别开心,因为有个活泼可爱的表弟与我朝夕相处。其间发生的事,每次想起来都令人回味无穷。
大年三十那天,我和表弟还有几个小伙伴在一起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表弟和我当上了“小偷”。正在“警察”数数字的时候,我和表弟一溜烟地跑了。我俩躲到了一个墙角边。这时“警察”出动了,他们拿着“电棍”,到处搜查。但他们跑来跑去,一点秩序也没有,所以怎么也找不到我们。
正当“警察”毫无头绪时,“小偷”可躲急了。表弟一马当先,说了一句:“头痛撞墙没用处,要用就用‘正天丸’。”
这下那些“警察”可高兴了,立刻循声找来。俗话说“大难临头各自飞”,此时我和表弟也顾不得手足情了,各自分头跑了。我往家里躲,他却往外撞,“警察”在表弟后面紧追不舍。表弟不但不惊慌,还边跑边一本正经地说:“别来了,二十六味帝王丸就这两盒了,我自己还要留着用呢!”
一听这话,“警察”们捧腹大笑,立马把“追捕”的事给忘了。这时表弟又补了一句:“每次都被你们弄得腰酸背疼腿抽筋的,幸好我用了‘生命维他’才保住了这条小命。”
“警察”们笑得更疯了。等他们清醒过来时,“小偷”早已跑得无影无踪……
“危险”就这样被表弟化解了。大伙儿更爱和表弟一起玩了,清脆的笑声常常传遍了整个村庄。周围的邻居们都说这个年过得更喜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