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幺幺一起去吃海鲜了,晚上我刚要脱衣服洗澡的时候,妈妈就说:“我们出去吃点海鲜吧”,我听见了,我连忙说:“好勒,吃海鲜去咯”,我们就下楼开车去吃海鲜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海鲜烧烤店了,我们走进一个包间里,里面有8张椅子,服务员阿姨让我们点餐,我们点了虾子,臭豆腐,鱿鱼,生蚝等等,很多好吃的,我也吃了很多,大家都吃饱了,我们就开车回家了。
我心中的美食——海鲜面
平常只要一说起海鲜面,我一定会垂涎三尺!可是我只在《家有儿女》中看到过,夏雨吃得可香了!看着就流口水,(*^__^*) 嘻嘻……
我以后也要拍电视剧《家有儿女》,最好再让我演一次吃海鲜面的夏雨哦!(画外音:异想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