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车子,家里的车子大大小小都有几十辆了!
今天听老师说要比赛四驱赛车,呵呵,这个我喜欢!一回家我就开始找,可是它们有的受伤了,不能比赛,有的被老妈送人了,还有的被关在车库里一下子找不出来了,真是太伤心了!!!不能比赛了!
希望老师以后多开展这种活动,多给我们一些准备的时间,这样我才能有机会参加比赛!好好表现!
四驱车大赛
比赛星期天,我带着我的四驱车去久光百货参加“第十一届奥迪杯全国青少年四驱车模大赛”的选拔赛。 到了比赛现场,只见人山人海,摩肩接踵。赛车手们一片忙碌,有的换导轮,有的换轮胎,有的装护架,有的……我也开始给我的电池充电。过了一段时间,赛车手们个个整装待发,斗志高昂。一场激烈的选拔赛将要开始!
我的赛车是由1800环超强电池,原子裂变马达,铝合金导向轮、龙头凤尾、车轮和鲨鱼零件组成。
比赛开始,只见有的车电池没充足,从坡上画了下来;有的赛车没有下倾角,从拐弯处飞了出去。轮到我的车子出场,这辆赛车犹如一条猎豹,“嗖,嗖,嗖!”我的赛车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飞”个不停,一会儿经过一个S形弯道,一会儿经过一个180度大弯道,一会儿经过一个U形超级直线跑道,一会儿经过一个……接着,奥迪杯冠军——管良超说:“车子性能不错,速度很快,稳定性强,很好……”他的话音未落,大家欢呼起来:“加油,加油,加油……”“停,我的话还没说完。”大家愣住了。管良超说:“什么都很好,就是车子开反了!下一轮请努力。”
第二轮闪电飞龙复赛开始,很多赛车由于电力不足从圆圈上方坠落而下;有的因为马力过度,飞出跑道。因为我知道闪电飞龙跑道的“必杀计”——装上前蛙。于是我早早做好比赛准备,应付比赛。开始比赛,我把车子放到“奥运五环”上。开始后,我的赛车酷似超级龙卷风,“卷”起尘土飞起飞落。其他的人都逃得远远的,生怕车子把脸给刮掉一层皮。“嗖,嗖,嗖!”我的赛车在转着360度的“大轮胎”里转动着。马达“呲……”地飞速转动着,轮胎的速度差不多等于马达转速了。我伸手正要捏住车时,不料,车子惊然被我掀翻了个大跟头,来了个“狗啃泥”,没想到这辆车子竟然用导轮当作车轮,把车轮当作导轮。不过,这辆车很快就恢复了平衡,继续向离弦之箭直奔终点!喔耶!取得前十六名,进入决赛——追逐赛。
比赛进入“白垩纪初期”!很多人的爱车伤损严重,正在修理。修理完毕后,追逐赛马上开始! 追逐赛开始,裁判宣布追逐赛比赛规则:前2名可任选位置进行追逐,被调换者必须在前X名的位置进行比赛。如有车子零件凋落,该车子自动弃权比赛。如前一辆车被厚一辆车碰了一下,前一辆车被迫弃权比赛。 “各就各位,你们准备好了么?开始,放!”裁判的命令声震耳欲聋,但是,更震耳欲聋的还在后面:3号碰到了192号、24号;79号碰到了204号、68号、258号、140号和315号;1号碰到了195号、143号、35号、96号和200号,我的赛车却幸免遇难。最后,只剩下003、079、001、002开始闪电决逐!追了半天,我们这几个“精英”还没有分个胜负出来,最后,4辆车子基本上同时没电,同时弃权。 这是一场耐力竞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