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的阳光·天虹夏令营活动结束了。今天,我们进行汇报演出。不仅家长来了,我们的班主任顾老师和许多老师也来了。我好高兴啊!
同学们真是多才多艺,朗诵、演讲、唱歌、讲故事、说相声……个个节目都赢得热烈的掌声。
我和朱酉牧表演了相声《爸爸下棋趣谈》,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们还特意戴上自己做的胡子,拿了折扇,戴了墨镜。大家看到我们这副模样,忍不住笑得更厉害了。
我还表演了讲故事《赛画》,还参加了朗诵、英语朗诵和合唱等节目的表演,这是我参与最多的一次演出,也是我难忘的一次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结束了,可那欢歌笑语却一直回荡在我的耳际……
难忘“爱乐天使”汇报演出
“leave the world just a lit……”呵呵!千万不要以为我们在朗诵英语噢!我们可是正在参加濮家小学举办的“爱乐天使合唱团”别开生面的一场汇报演唱会呢!
8点,我们来到了浙江群众艺术馆,淡黄的上衣,下配活泼的牛仔裙,涂上红色的胭脂,紫罗兰色的眼影,晶亮晶亮的唇彩,怎么看都觉得青春靓丽哩!站在高高的舞台上,乖乖隆地东,我们的亲亲校长、孙老师、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来了。我真是激动极了,真的真的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但事与愿违,因为从未体验过站在舞台上,当面对整个台下黑压压的一片观众时,突然感到特紧张、很害怕,所以第一个动作也做错了,我在心中默默地对自己说:“千万别紧张,观众们正注视着你,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行的!”慢慢地,胡老师用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教我轻松下来,渐渐融入到音乐天堂里,享受着音乐带给我们的美妙。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全世界……”,台下热烈的掌声告诉了我,我们的演唱获得了认可,我的心里溢满了甜蜜。汇报演出已告一段落,但一翻开琴谱,那清脆、悦耳的声音,依旧萦绕在我的耳边……
钢琴汇报演出
; 钢琴汇报演出
2005年7月13日晴
我已经学习弹钢琴十个月,马上要考级了,今天上午我到钢琴中心汇报演出。
刚上台时我非常紧张,脸蛋通红,汗一直往下流,手都不听使唤了。开始李老师让我弹D 大调,我紧张的和弦都忘弹了,慢慢的我才迷瞪(mi deng)过来,后来我越弹越好,下面的小朋友和家长都热烈鼓掌。下台时我的脸色也恢复正常了,李老师讲评时还说我弹的不错呢!
郑州市文化路一小一(七)班
明明
观看汇报演出
7月1日晚上,浦口区少年宫举行了一次汇报演出。演出还没开场,舞台前已是人山人海,舞台周围被围得水泄不通。有的人坐在桌子上,有的人站在椅子上,还有的人从人群里挤上舞台观看。整个场面好不热闹。
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舞台前更是“红火”,有的演员在准备,有的演员在喊着场外的同伴,还有的演员竟然站到钢琴上,人们叫他下来,他也不听,真顽皮。
演出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联奏《渔舟唱晚》,这首曲子优美动听,仿佛把我带到了另一个境界:渔舟停泊在平静的水面,月光倾泻在水面上,真美!演奏完后,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第二个节目是萨克斯独奏《流逝的时间》。这首曲子舒缓、婉转,仿佛夜莺在枝头歌唱,仿佛彩蝶在翩翩起舞。那优美的琴声仿佛在告诉我们:时间是不等人的,只有我们今天好好珍惜时间,利用时间,明天才有丰硕的成果。这个曲子刚奏完,观众就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三个节目就更特别了。因为有个外国人大卫带着英语班的小朋友做个游戏,叫:“抢椅子”。这个游戏很好玩,有几次还闹出一些笑话。把台下的观众肚子都笑疼了。接下来的节目都很好看,观众被节目陶醉了忘记了蚊虫的叮咬,直到节目演完才依依不舍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