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了,外婆和妈妈来接我回老家玩,说:舅舅从远方回来了。我可高兴了,因为舅舅回来就给我卖很多东西。而且他还会变魔术。
终于,我们到家了,舅舅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我看见舅舅连忙跑过去,舅舅抱起我说:“小小又长高了”。我迫不及待地叫舅舅给我变魔术,舅舅说:“好的”。舅舅开始变魔术了,他拿出纸牌,洗呀洗,让我看准那两张牌,他说:“看着;看着”.还让我吹口气,他把牌一翻,那两张牌出来了。真神奇,舅舅叫我变,我拿着牌洗呀洗......变呀变......却怎么也变不出来,舅舅就给我分析。终于,我明白怎么变了。
我很高兴学会了舅舅教的魔术。
变魔术
今天,老师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用扑克牌来变魔术,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同学们纷纷议论。有的问:“今天老师会变什么魔术呢?”有的猜测:“可能会变出更多的牌。”有的说:“可能把两张牌交换位置。”还有的说:“可能把两张牌变没了。”……魔术开始了,只见老师右手举着一张红桃K,左手举着一张黑桃K,然后再把这两张牌背对背用手拿着,然后轻轻吹了一口“仙气”,同时迅速放开手。
哎,怪了!老师原来右手举的是红桃K左手举的是黑桃K,怎么变成了左手是红桃K右手是黑桃K,真是太神了!同学们坐不住了,都跃跃欲试。可是同学们不是因动作慢,露了馅。就是因为手太小, 不容易变换扑克牌的位置。最后,老师公布了魔术的技巧,她说:“当两张牌靠紧时,左手就抓右边的一张牌,右手抓住左边的一张牌,一抽就成了。我吹了口‘仙气’是要分散你们的注意力,迷惑你们啊!”今天的课真是又有趣,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