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7月22日我参加了广州棋院的省赛集训班,其中我表现突出,赢了7盘,输了2盘,和了一盘。集训的内容是一些实战对局和残局,讲课的是广州赫赫有名的关志良大师。
有一次,关大师讲到一部兵5进1,有一个顺德老突然说:“中央公园,喝茶!”闹得全班哄堂大笑。后有人云:“你踩单车去中央公园喝茶。”
我一定要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好好报答爸妈。
参观南丰桔园
上个星期天,棋院老师带领我们去参加南丰“赵氏三兄弟杯”围棋比赛。我们一到南丰,就跟南丰桔都棋院的同学们大战一场,棋逢对手,难胜难负,最后我还是战胜了桔都棋院的五大高手,取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比赛结束,我们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幼儿园吃饭,吃完饭以后。开始发奖,第一个就叫到“付晶峰”我兴高采烈地走到老师那里领到精美的奖品和奖状。
然后我们来到了桔园去摘桔子,当我走进桔园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一片葱绿桔林,高高矮矮,挂满了金黄色的桔子,美丽极了!我马上拿起剪刀走到树下,在桔农的指导下将一个一个的桔子剪下,采完桔子以后,我们排成整整齐齐的队伍高高兴兴地乘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