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学雷锋纪念日。今天,我们阳光团队要学雷锋叔做好事,到社区阅览室捐书。
阳光学校一放学,我们抓紧吃饭,午饭后,大家拿出自己带来的书,不少同学都带了两本书,最多的带了10本。朱酉牧因为奶奶病重去镇江,还专门带来了两本书。我登记了一下,一共29本书。我们扎成三捆,还在纸上用红绿两种颜色打印了“赠给苑东社区阅览室”和“宝带实验小学五(8)班阳光团队”鲜艳的两行字。
一切准备就绪,一点半,邹金涛、顾朱熠、范雨茜、姚苏洁、唐可、徐和华、何念泽、杨泽华和我戴着红领巾冒雨来到社区居委会。我对顾主任说:“明天,是学雷锋纪念日。今天,我们宝带实验小学五(8)班阳光团队的10位同学把自己的29本书捐给社区阅览室,请顾主任收下我的这份心意。” 顾主任高兴地收下了我们捐赠的书,并提议和我们合影留念。
顾主任让我们坐下来,和大家讨论社区准备给我们安排的参观和手抄报竞赛等活动,大家都非常高兴,有的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可爱人生
本坛是梦想团队论坛,这里聚集了大量的精英,在这里您可以学习到丰富的赚钱知识,获取到更多的赚钱资讯,力争打造健康、和谐的交流社区。
我们一直在努力!努力做到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捐书仪式
今天,我们学校开晨会,晨会的内容是什么呢?是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捐自己最爱看的书。早上,同学们都穿着蓝色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好象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进学校。
晨会开始了。徐老师说:“捐书捐得多的同学可以把书端到讲台前面。”于是,我和饶子尧、曹瑞航、顾芙维四个人把书端上去。这次我们班总共捐了152本书,曹瑞航捐得最多,捐了12本,我呢,捐了6本。六年级有个班级捐了994本书。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捐得那么多,我们以后要向他们学习,关爱别人。今天的晨会,还有记者过来拍照,不知道是登在报纸上,还是在电视上播出。
我们希望贫困山区可爱的小朋友们都能看到美妙的故事书,也能象我们一样过得幸福和快乐!
都是捐书惹的祸
我站在高高的书架前,看着琳琅满目的书,抽出一本书,塞了回去;抽出另一本书,又塞了回去……这个动作反反复复做了好多次。我是犹豫不决,我感到苦恼不已。唉,都是捐书惹的祸!
前几天,办主任林老师见班级图书角的图书损坏,丢失了不少,除了追查图书的下落,让图书管理员给残书补妆以外,,还让同学每人赠捐几本书到图书角,让大家共同阅读。于是,就出现了开头我在图书架前徘徊的那一幕。
“怎么办呢?到底捐哪一本才好呢?”目光一遍遍地在书架上游移。我的《海底两万里》?不行,那可是小舅舅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就捐《我是男子汉——快乐男生故事》?也不行,那可是我软泡硬泡,干般乞求,妈妈才给我买的!要不就拿《查理九世·地狱温泉的诅咒》?也不行,那可是我妈经过我的死缠烂打才好不容易给我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