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音乐会
新年到了,森林里到处荡漾着欢乐的气氛,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又开始了。组织者是小蜜蜂,她兴高采烈地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
歌声优美的百灵鸟是主持人,她把自己的羽毛修饰得漂漂亮亮,用她洪亮优美的声音为大家介绍着。首先出场的是小猴,他为我们来表演的是他的拿手绝活——小提琴。只见他蹦蹦跳跳地走上舞台,拿起小提琴,顿时,大家都沉浸在美妙的声音之中。小猴也一样,他摇着尾巴,还打着节拍呢!紧接着,小兔已经迫不及待地走上舞台,她表演的是她心爱的竖笛。优美的笛声婉转、悠扬,时高时低,时缓时急,传遍了森林的每一个角落。下面还有小松鼠演奏口琴,大象敲架子鼓……让大家都陶醉了。不过,最经典的保留曲目还是全体动物演唱《黄河大合唱》了,优美的旋律让蓝天陶醉,让星辰陶醉,让整个森林都陶醉了。音乐会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了。
让我们期盼下一个音乐会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