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经常能听到长者讲,“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我七岁的那年春天,我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去杭州游玩。那时候我虽不太记事,但在我的心中还记得很多美好的景象。
我们全家在游玩杭州西湖时,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山山水水,路旁的各种各样的鲜花把西湖装扮得非常美丽漂亮。
再说我们的家乡苏州更美丽,很多的老外称苏州是“东方水城”。城区古老的建筑和小桥流水勾画出一幅美丽古典的图画。古城外围的现代建筑和宽大的马路则散发着浓浓的现代气息。
苏州有许多美丽的古典园林,还有许多美丽的旅游景区。国内外的朋友到苏州游玩的人数一年比一年多,表明了我们苏州这座城市的吸引力和魅力。
到过苏州和杭州的朋友都说:“人间天堂在苏杭。”
梦幻天堂
“梦幻天堂”是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天堂在蔚蓝的海星之上,那里生活的小朋友他们从不哭,从不伤心还有一位很美丽的女王,她很温柔,教所有的小天使们知识,所以小天使们给她取名为贝贝老师意思是把老师当宝贝看。而且那个地方很美所以叫梦幻天堂,在那里树是美丽的水晶做的,教室是一座座美丽的彩虹组成,桌子椅子是一朵朵雪白的云朵组成,地板是美丽的浅蓝色,在海星美丽的蓝的照耀下正个梦幻天堂也变的美丽无比。
小天使们在贝贝老师哺育下快乐成长,小天使们也渐渐地喜欢上了他们的贝贝老师,其中有一位叫艾妮的小天使最喜欢她的贝贝老师,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贝贝老师要送小天使们去一个更美丽的星球去学习了,艾妮,伤心极了,贝贝老师看见了,说:“艾妮,你怎么了?梦幻天堂的孩子都不能伤心的哦!”艾妮说:“我不想离开您!我喜欢您!”贝贝老师说:“艾妮,这是你的考验你不能倒哦!你以后还能见到贝贝老师的呀!坚强点,梦幻天堂的孩子都要快乐哦!”
就这样艾妮被送到了地球这个美丽的星球,一开始她天天仰望天空,不听她现在的甜甜老师讲课,可是甜甜老师也很温柔,不骂她,渐渐的她又喜欢上了甜甜老师并且更喜欢甜甜老师,渐渐的她不在伤心了,但她再次仰望星空还是会泪流满面,与甜甜老师相处了几年后她又要到别的星球继续学习了,她又一次泪流满面,想对甜甜老师说:“Iloveyou!”但艾妮内向的小天使最终没能鼓足勇气对甜甜老师说Iloveyou!她很难过,但在最后见甜甜老师的时候还没来,因为她还要给自己一个机会想对甜甜老师说Iloveyou !她最终是否会对甜甜老师说Iloveyou !呢?
请听故事下集!敬请期待美妙的童话故事。
为了永远的天堂---美丽的家园
天堂-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天堂-是一片纯净高尚的土地;天堂-是一个花团锦簇,绿草成茵,四季如春的美丽国度;天堂-是人类向往的家园。天堂,似乎很神秘,因为它从不轻易显示于人;天堂,仿佛和我们只有一墙之隔,因为在人类赖以生存的大地,也是一个如诗如画,如梦如幻的地方。
碧蓝海洋,像一颗璀璨的蓝宝石,镶嵌在“天堂”的表面。微风吹拂,碧波荡漾,波光粼粼,像是那小姑娘蓝晶晶,水灵灵的眸子。浓绿森林,像一个天然疗养院,给人们心旷神怡的感觉。雨后初晴,森林里的空气如同过滤了一般:清新,恬润,还参杂着一丝泥土的清香。美丽花园,繁华都市,风景名胜更是使人沉迷其中,流连往返。生活在这样一块和谐,安详的土地上,本该好好珍惜的,但人们为了满足自己的贪欲,毫不留情地破坏着这一切,“天堂”在无奈中呻吟,哭泣,但有谁能听见?有谁注意听呢?
面对失去“孩子”的悲伤,面对自己残缺的身躯,有谁想过,我们心中的“天堂”在忍受怎样的痛苦?它是否能承受?人们,醒醒吧!别在伤害它了,它已经遍体鳞伤,奄奄一息了。别忘了,是它给了我们生命,是它哺育了我们,是它在为我们付出,为我们奉献!我们不但不感激它,反而还恩将仇报,这对吗?看看,现在的“天堂”还完美吗?还能与昔日相媲美吗?想想,它为我们做了多少,我们又为它做了什么?比上双眼,想象未来,又是怎样一个场景?没有了清澄的水,没有了茂密的树,没有了美丽的花,没有了可爱的动物,这样的世界还能称得上是“天堂”吗?
人们,请放下手中那无情的“刀”,携手共同创建我们美丽的家园吧!为了我们的天堂,更为了我们自己,保护环境吧!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更加迷人,成为永远的天堂!
美丽的景色——“人间仙境西湖”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一直以“天堂(家乡)”为荣,所以今天带大家好好游览一下美丽的“天堂的西湖”吧,说它是“天堂“一点也不过份。
首先,来说说西湖有十景:苏堤春晓、曲苑风荷、断桥残雪、柳浪闻莺、平湖秋月、花港观鱼、雷峰夕照、三潭印月、南屏晚钟、双峰插云。
当然,我对这十景都非常的喜欢,今天就说说影响最深的“曲苑风荷、花港观鱼”吧(哦……那儿可是“荷花名景”哩!):瞧,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一眼望去满荷塘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少女?A裙子。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像袅娜地开着?A,有羞涩地打着朵儿?A,像一粒粒?A明珠,又像是碧天里的星星。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清香。夏日里的曲苑风荷最引人注目,站在亭榭中,看满湖翠影,点点荷红,闻阵阵荷香,令人心旷神怡。漫步在造型各异的小桥上,人从桥上过,如在荷中行。曲院风荷就像一首诗,一幅天然画卷,一曲美妙动听的音乐,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我被美丽的景色陶醉了,我似乎成了一只小蜜蜂,在湖面上飞来飞去,一会儿瞧瞧这朵,一会儿看看那朵,我高兴极了。又是一阵清风,风婆婆好像唱着:“荷花美,荷花美”。
再来看看花港观鱼,看那水清澈见底,像一面硕大的镜子,池中有红的、有白的、有黑的,五彩缤纷,十分好看,彩色的鱼满池里鱼儿欢快的摇着鱼尾游动着,只要一有人往池中扔面包,鱼儿就会你争我抢的快速游过来,也像是你争我抢来照镜子的人……,不过你们可以任意喂鱼,当然,提醒一下不要喂太多了,要不然……鱼儿可是要“生气”的呀!
西湖,这个美丽人间仙境,希望有机会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