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
人蚊大战 甘肃省临泽县鸭暖学区曹庄小学 夏天的夜晚总是寂静而又沉闷的但是它也有着别样的韵味。开着窗我躺在床上一阵阵清凉的风微微吹来这夏风就像一支支动听的催眠曲,不一会儿,就把你带进了梦乡。
“嗡,嗡~~”我不耐烦地扇扇耳朵,又开始睡,这时只觉得自己的胳膊和手有点痒痒,我突然回过神,不对,这疙瘩怎么越挠越痒,刚才的“嗡嗡声”不会是蚊子吧!啊!蚊子!我的天呐!今天晚上算是甭想睡觉了我把爸爸妈妈从床上叫了起来,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人蚊大战。我们家派出的一号选手妈妈,她使用的武器:无敌铁巴掌。“嗡嗡”只听其声示见其蚊,啊!目标出现了,老妈挥动着手臂,“啪”的一声,一巴掌拍在了雪白的墙壁上,蚊子没打着,老妈的手掌却拍红了,只可怜我这墙,一个大大的手印光荣地刻在了墙面上。一号选手失败。二号选手登场,那就是我!使用武器:流星大铁锤--拖鞋。咦?蚊子呢?粗心大意的我还没发现蚊子正落在我脚上叮我呢!“哎哟,痒呀!”我一低头,脚背又肿起一个大疙瘩,气得我什么也不顾,挥舞着拖鞋使劲打着蚊子,边打边喊:“你这死蚊子,也不怕撑死,嘿,看拖鞋!”不料,蚊子跑了,拖鞋却打在了老爸的脸上,二号选手受伤退场。咦?老爸怎么会无动于衷呢,双手一背说道:“兵法说的好,要对症下药,作为一家之主的我当然有好的方法,女儿,把爸爸的绝杀武器拿来。”超级电蚊拍,老爸不紧不慢打开按钮,不慌不忙一挥,果然见效,完胜的蚊子终于落地了!
战斗结束了,我们一家获取胜。姜还是老的辣呀!老爸不愧为一家之主,厉--害!终于可以睡觉了,就当我再次进入梦乡的时候,耳边又传来熟悉的声音--“嗡,嗡”,但愿这是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