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
酷暑难当的夏天来临了,新一届的“人蚊大战”也即将拉开序幕。
那天中午,烈日高挂,连一丝风也没有,大地像蒸笼一般,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来,我却独自一人坐在空调房里,舒舒服服地做功课。忽然,我听听到了一阵“嗡嗡的叫声,起初我也没在意,以为是家的空调发出的声音。可没过多久,我就感觉腿上一阵痒痒的,发现事情不妙,一定有蚊子,然而我腿上哪只蚊子已经飞得无影无踪了。于是,我连忙拿起了电文拍,关上门,一心想要为民除害。突然,我发现手上竟然停着一只小蚊子,我瞄准时机,掌心朝下,猛的打下去虽说手臂由点隐隐作痛,但心理别提有多高兴了!可是,我发现我的掌心上空空如也,心里很不甘心。我将整个屋子上上下下仔细扫了一下,眼前忽然闪过一只蚊子,它像一家超载的小飞机一样,飞得很吃力。我看准时机,用电蚊拍一扫,果然一只肚子鼓鼓的蚊子被我拍下。我喜出望外,终于为民除害了一次。
炎炎的夏天才刚刚开头,蚊子就给我一个下马威,和蚊子之间的战争也会越来越多的,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