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
天气越热,蚊子越多。这不昨天晚上一场人蚊大战爆发了。
我洗完澡刚躺下,“嗡嗡嗡,嗡嗡嗡……”蚊子吹着号角侵入了我的栖息之处___卧室。突然,只听嗡地一声,可能是蚊子首领下达了自由吸血的命令。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心里有了几分害怕。忙用毛巾被把身子裹得严严实实,不漏一点缝隙。但是头不能藏进被里,这也成为我最为担心的了。蚊子也会有聪明灵俐的,有只蚊子查觉到了这一点,于是它开始对我的脸发起了进攻:它偷偷地落在了我的左耳边,准备下口,但没有想到有一个致命的武器正等着它呢,我眼急手快,“啪”的一下,蚊子“烈士”就粉身碎骨了。这一拍打声可是吓坏了蚊子首领,它慌慌忙忙地逃走了。
“哈哈哈”,我终于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