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小熊
我有许多玩具,有:小熊、小象、芭比娃娃、小芭比娃娃、qq企鹅、小兔子、小猴······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玩具小熊了。
他长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一个粉红的鼻子,一张粗糙的大嘴。他全身绿茸茸的,像一个绿色的大绒球,摸上去软软的。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急得发起脾气来!这时,我忽然发现了床边的玩具小熊,小熊撅着嘴,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记得这道题你会做的!消消气,仔细想想,或许就能想起来。’’我觉得,小熊说的有道理,不妨试一下。于是就拼命想了起来。不一会儿,我果然想出了这道题的答案。
我喜欢我的玩具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