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小熊
我有一个玩具小熊,小熊白色的身上有许多五角星。它头上的五角星是粉色的,耳朵上的五角星是黄色的,身体上的是紫色的,手上的是黑色的,脚上的是绿色的。
小熊是我妈妈买的。有一次我们到黔江玩,来到商店,看见有许多玩具,我挑了一个小熊,妈妈就给我买了。
我天天把小熊挂在书包上去上学。回家后,我把小熊取下来,天天和小熊一起睡觉。有时小熊脏了我给小熊洗澡,我把小熊放在盆子里,打肥皂,再用水冲,小熊又变干净了。我真喜欢我的小熊。
哥哥的金鱼
哥哥家有两条红色的金鱼,一只叫大红,另一只叫小红。大红胖胖的身体、大大的眼睛、短短的尾巴。小红小小的眼睛,瘦瘦的身体、短短的尾巴。
它们喜欢吃苍蝇、蚊子。每当我打到苍蝇、蚊子,就连忙跑到鱼缸旁边, 放到鱼缸中给鱼吃。
有一天,我放了几只蚊子,大红抢着吃,自己吃饱了再让小红吃。又有一次,我把大红捉住,先让小红吃,等小红吃饱了,再让大红吃。
有一天,哥哥在鱼缸里放了一块石头,大红以为石头是食物便冲上去,咬了一口。大红飞快地转身跑了,我觉得它可能是牙咬痛了吧。
哥哥的金鱼缸还要经常换水。开始是放清水,后来,石头都溶化了,所以,清水变成了浑水。换水的时候,先找来一个盆子,装上水,把鱼放到盆子,再把浑水倒了,换上清水,然后把盆子里的金鱼和水倒到鱼缸里。换了清水后,金鱼比以前游得更欢快了,好想感到特别舒服。你看,哥哥家的鱼多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