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玩具小熊,它是怎么来到我家的,我当时小有点记不清楚了,只是记得第一眼并不喜欢它。 这只小熊是棉布做的,黄色。有很大的脑袋,两个眼睛又黑又圆。
嘴巴很小,两边翘着,总是微笑的样子,手臂很短,腿也很短,浑身软软的,可以摆出很多种姿势,总是一副表情,还不能换衣服。 喜欢上它还是在上学前。从学前班开始,爸爸妈妈给我换了幼儿园,到了新地方认识了新同学、新朋友。
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和开心,爸爸妈妈每天都是让我学习,我觉得很累,玩的时间很少很少,连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也不能保证天天看到,总有写不完的作业,做不完的题。 “宝贝,你该睡觉了。”爸爸说到,“为什么?我还没看动画片呢!”“可是你明天还要上学啊,早点睡觉让你精力充沛。
”回到小床旁边,抓起小熊,狠狠的向墙上摔去,然后怒气冲冲的坐上去,又踩了几脚。为什么我不能看电视?为什么不能玩过家家!?泪水掉在了小熊身上,顺着泪水让我第一次仔细的看着它,为什么我欺负你,你不哭?为什么被扔在墙上仍然再笑?你难道不想看动画片吗?看着小熊总是微笑的小嘴,我不禁哭出了声,爸爸听见哭声推开了门,问我究竟是怎么了,我把自己的委屈都告诉了爸爸,爸爸许久没有说话,可从那之后,我天天能看动画片,也可以和小朋友玩了。
这都是小熊帮得忙,我要好好谢谢它。从此,我每天都要和小熊一起睡觉,只要看着它,我很快就会睡着。心里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看见总是乐呵呵的小熊,不开心就飞走了。
现在的我,已经上学了,虽然只是一年级的小豆包,可我也是少先队员啦,每天和小熊说话是我睡觉前的习惯,梦里也经常出现小熊,它对我说:要高兴的面对学习,上学就是最快乐的事,做一个乐观的好孩子。 “梦梦,你该醒醒了,上学要迟到了,赶紧起床!”妈妈大声的叫我,我揉了揉眼睛,从梦中醒来,小熊就躺在我的旁边,似乎对我说:记得我们的约定。上学是最快乐的事. 嗯,现在的我,上学是最快乐的事。
我爱我的玩具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