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书法家写的钢笔字,我是那么的羡慕他们,假如我有一天能写出一手漂亮的字该多好啊!
三年级开学的前几天,妈妈带着我去文具店选钢笔,我兴高采烈地坐在妈妈电动车后面,到了那边,我看到了店里架子上摆满了笔,各种各样、五颜六色,有圆珠笔、活动笔、钢笔、铅笔等等。
我开始精心地挑选,选到一枝自己最喜欢的钢笔,它穿着一身金黄色的外衣,上面镶嵌着一个白雪公主,它的用处可大了。
在我开心的时候它可以让我记下美好的时光,当我想念外婆的时候它可以帮我写信,表达我心中的思念。它还可能让拥有这枝钢笔的人成为一个作家、科学家和书法家,真是太神奇了!
我爱我的钢笔。
我的宝贝钢笔
我已经坏了好多钢笔,从十二块的价格到两百块的钢笔,不是笔头摔歪就是笔盖生病,最后让钢笔活活窒息而死——墨汁风干了。
最近,妈妈给我买了支“英雄”牌的钢笔。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精美的包装,一支银光闪闪的钢笔露了出来。“啊!真漂亮!”我抱着钢笔又唱又跳。这钢笔是银灰色的,虽然是一种很低调的颜色,但染在这枝钢笔上却格外引人注目。阳光照在钢笔上,钢笔中间就会折射出一道光柱,在银灰的衬托下越显美丽。最好玩的就是笔尖了,笔尖是金色的,又短又壮,就像破土而出的金苗苗!这支钢笔的笔头特别耐摔。有一次,我做完作业,没盖好钢笔盖就出去玩,这时我的手碰了一下钢笔,钢笔直径“啪”地摔到地上去了!“啊,又一支钢笔完蛋了!”我悲痛地去捡钢笔,而钢笔却完好无损。我又检查了一下笔尖,金苗苗还很健康!于是,“英雄”牌钢笔摇身一变,成了“摔不坏”钢笔,笔尖也成了“金刚石"尖。
看,我的宝贝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