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小红伞
从前,有一个小兔,她有一把小红伞,你们可别小看了它,它可是一把”魔伞”。小兔天天出门都带着它。
第一天,小兔到蘑菇地里采蘑菇。大灰狼看见了,流着口水想:”这又白又胖的小兔一定很好吃,我一定要把她吃掉。”想着就扑近小兔,机灵的小兔发现了,把小红伞伞一撑躲在下面,伞实在太像蘑菇了,大灰狼以为是蘑菇,找不到小兔了,只好走了。小兔收回伞,说:”好险!多亏了你,小红伞,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第二天,小兔出去散步,突然,她听见了一阵哭声,”救命啊!救命啊!”小兔随着哭声走去。小兔走到河边,不好啦!原来是小鸡掉到河里去啦!小兔连忙拿出小红伞把伞柄递给小鸡,说:”小鸡你抓好,我拉你上来。”小鸡说:”好!”说着,小兔拉上了小鸡,小鸡感激的对小兔说:”谢谢你救我!谢谢!”小兔说:”你别谢我,要谢就谢这把小红伞吧!”
第三天,小兔出来爬山了,她看见山羊伯伯在这山高路陡的山上蹒跚地走着,小兔跑上前去,把小红伞给山羊伯伯当拐杖,山羊伯伯向小兔道谢,小兔又说:”您别谢我,要谢就谢这把小红伞吧!”
第四天,小兔又出来了,她走到半路,发现小熊在苹果树下发愁,小兔跑上去奇怪的问:”小熊你为什么发愁呀?”小熊说:”我想摘苹果,可就是摘不着!”小兔听了,用小红伞上的伞柄把苹果一个个的钩下来,小熊说:”谢谢你!”小兔还是说:”你要谢就谢这把小红伞吧!”
小兔的这把小红伞真棒!能救人,帮人,还可以保护自己呢!要是我有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