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作文——神奇的东西
3、科学,创造神奇(3)
4、神奇的鸡蛋(4)
神奇的筷子
星期四,陈老师让我们明天带一双筷子,我听了百思不得其解,心想:陈老师的葫芦里到底卖着什么药呢?
星期五,上课了,陈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了筷子的名字改变,筷子的起源。了解了筷子的知识,应该可以观察了吧,陈老师一声令下,教室马上变成了筷子的大卖街,于是,我拿起我自己的筷子来观察。我带的是一双银筷子,上面雕刻着乌龟,代表着长寿。说完了自己的筷子,也说说别人的筷子吧,有的带了铁筷子,有人带了光秃秃的不锈钢筷子,还有的带了容易割手的一次性筷子,最引人注目的筷子要数陈海洋的竹质筷子,外表看上去跟普通的筷子没什么两样,可仔细一看,上面写着: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为艰。
筷子可真神奇,竟然藏着这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