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八万里》读后感
我们人类居住在一个蓝色的星球上。这个神秘而又多姿多彩的星球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打开《纵横八万里》这本书,它会给你一个完满的答案。
在这本书里,你可以知道看到富士山的壮丽景色,认识到素有“玫瑰之国”称号的保加利亚,见到肯尼亚那争艳,绚丽多姿多彩的兰花,游览到悉尼美丽迷人的风光……它可以做你的向导,带着你作一次环绕地球八万里的旅行。
地球不仅有美丽的风光,而且还是一个大宝库。在这个星球上,还有许多不解之谜:到底有没有尼斯湖怪兽,“雪人”是怎么回事?……这些不解之谜还需要我们去探索,去 解答。
这本书的奇趣深深地吸引着我,它使我增长了许多知识。它使我认识到大千世界的奇妙,看到了异国他乡的美丽风光;也使我知道,在这个美妙多姿多彩的世界上,人们需要的是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繁荣。人们渴望的是和平,渴望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啊!美丽的大千世界,《纵横八万里》让我更加了解你。我一定要学好本领,争取有那么一天,我要对你作更深入的了解,我要探索你的奥秘。
雪人
有个很傻很平凡的雪人,它从小就快乐的成长在南方,它有很多朋友,每个朋友都相信它,但只有一个朋友,他不相信它而且怀疑它,对它很冷漠,即使雪人很想让他快乐起来,告诉他他并不孤独,但是他的表情,语言告诉雪人,他不需要朋友,雪人很想他快乐起来,但是他好象永远不需要雪人的帮忙,雪人没有生过他一次气,因为雪人不擅长生气。
雪人以前有个同学答应过它会学好的,但是雪人却看到他一天比一天坏了,雪人看到他时却失望了,看到他雪人也不愿意理一个不受信用的人,雪人本来认为他将会是一匹千里马只是没有发挥他自己的能力,他始终会被伯乐发现的,雪人很想问他为什么越变越坏,但是答案早就猜到,他会很大声的说关你什么事啊对啊,关雪人什么事啊,雪人它朋友说过他死他的事关你什么事,小一事不如多一事雪人只是看到自己的朋友不开心,变坏了,心里难受很想帮他们而已雪人被人骗过很多次,但它更愿意相信每一个人。
雪人有个愿望就是希望世界上的人都比它开心,快乐。
它很傻对不对,一个思想简单的女孩,不知道什么叫爱情,没有恋爱过,也不想恋爱,它只想它的朋友快乐,亲人快乐,人人开心,但它办不到它永远傻傻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