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妈妈给我买了一套《笨狼的故事》,它好看极了。让我先告诉你们笨狼是谁吧!
狼妈妈生了一个小宝宝;给小宝宝取个什么名字好呢?狼爸爸和狼妈妈怎么也想不出来。恰好狼外婆来看小宝宝,外婆说:“哎呀,苯呢,狼家的孩子当然叫狼嘛!”就这样,名字有了,苯呢--狼,笨狼。
书中对我印象最深的是笨狼怕雪人在屋子外面太冷,把它背回家里,结果融化了,他还以为雪人跑出去了。他把太阳光冰冻起来。笨狼参加百米赛跑,发令枪一响,他一口气冲出跑道,冲到山里去了。笨狼把大雪糕煮熟了。我觉得笨狼真的很笨、但很勤劳、也很爱帮助人。它长着大大的嘴巴,尖尖的牙齿,炯炯有神的眼睛和毛绒绒的大尾巴。
总而言之,《笨狼的故事》这本书非常好看,大家都一起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