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数字
12次课过去了,我在乒乓球课上学了2个动作。我从2月2日开始学乒乓球,2月22日开始学两(2)点移动,我想“2”是我的幸运数。同时它也是我们全家的幸运数,因为爸爸妈妈和我的生日里面也都带有“2”:3月25日、4月21日、4月25日,连农历也有“2”呢:2月11日、3月12日、3月28日。
“2” 代表爱,温暖的爱,浓浓的爱,家庭里应该有的爱。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哪个家长不爱自己的孩子。不爱孩子的家长,不是好家长,而孩子也要爱着家长,爱着家,就是像小草爱太阳一样。
这种爱是方方面面的,关爱、爱护、心爱……各种各样。
“2”还代表感谢,小鸟感谢天能让它自由飞翔,小鱼感谢水能让它无忧无虑地畅游,而我们感谢什么呢?那就太多了,感谢父母养育我们,感谢老师传授知识等等等等。
向我们要感谢的人说声感谢吧!
“2”这一个数字连系着许多我们想说又说不出来的话,连系着我们的心,就让这些话交给日记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