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寒假生活
时间过的真快,愉快的寒假生活很快就结束了,可是在寒假中我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让我给大家说说吧。
这个寒假的元宵节,我和爸爸、妈妈去了登封的嵩阳公园看花灯。要知道嵩阳公园是登封最大的公园,自然里面的花灯也有很多。当我们走进嵩阳公园的大门,发现这里人山人海,灯光五颜六色,五光十色,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我们每走一段路,就能看到不同的花灯,如灯笼,五颜六色的彩灯,树上的彩色灯棒和天上的孔明灯等等。而最吸引人们眼球的是那里有座湖,虽然湖的面积不算大,但可千万不要小看呀,因为这是嵩阳公园最漂亮,最美丽的景色。湖旁五光十色的花灯,湖里形态各异的喷泉,湖上漂亮的仙女石像,简直就像在人间仙境,让人忍不住赞美。嵩阳公园也可称为游乐园,有许多游乐设施,可以尽情玩耍。
这个寒假真是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