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之死
今天放学,我像往常一样去我的房间里看看我的小乌龟,走到房间时,我就发现我的小乌龟飘在水面上一动也不动,我心想坏事了,不会是死了吧,我三步并作两步,赶快跑了过去,我把小乌龟拿出来,当我碰到他的身体时,我就感觉他的四肢僵硬,真的是死了。
顿时我的心里非常的不好受,我赶紧告诉了爸爸,爸爸也赶紧过来一看,果然是死了,我问爸爸为什么,爸爸说你把它放在什么地方,我指了指鱼缸,爸爸拍着我的头说,笨小子,虽然乌龟不怕水,但是你也不能弄那么多的水啊,我恍然大悟。
这是我第一次养小乌龟,但是仅仅不到一个星期,它就离开了我,我心里感觉很伤心,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小乌龟,对不起。
豹之死
自从乌龟知道豹子的家是进得去出不来之后,它就想着该用个什么法子治一治豹子。
他知道胡椒粉特别呛人,于是就先买了满满的一瓶胡椒粉。可是后来又觉得胡椒粉的威力不够强,于是就早早上街准备好了一把锋利的刀和一包针线。然后向豹子的家进发了。
豹子见到乌龟的时候,已经饿得不行了,还没等乌龟把武器拿出来,就一口把乌龟吞进了肚子,便呼噜呼噜地睡起了大觉。
乌龟在豹子的肚子里见到了猴子、兔子……他们都已经奄奄一息了。乌龟急忙拿出胡椒粉朝豹子的喉咙撒去,可是不管用。于是它又拿出了锋利的刀,在豹子的肚子上划了一个口子,动物们一个个都被乌龟吃力地拉了出来 。
动物们出来之后,渐渐地苏醒了过来,在乌龟的指挥下搬了好几块石头装进了豹子的肚子里,小兔还把豹子的肚子缝了起来。然后,大家一起在豹子的家门外庆祝起来。
豹子终于醒了,当它听到外面有很多动物时,就大声喊他们进来,可是动物们都是理也不理。于是豹子决定扑出去把动物们吃了。没想到,他一跑动,肚子的石头就打起架来,把他的骨头都给敲碎了。
可恶的豹子终于得到了他应有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