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一起床就来到窗前与小乌龟玩耍。
妈妈要我赶快洗脸、刷牙,可是我只当没听见,继续玩小乌龟。爸爸看见我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生气地说:“妹妹,妈妈的话你听见没有,你再玩,我把它扔出去了。”看见爸爸发火,我害怕极了,急忙把小乌龟捉到手里,生怕爸爸真的把小乌龟扔了。说时迟那时快,那知小乌龟从我的手缝中滑了出来,掉在窗台边摔到楼下去了,眼前的一幕让我愣住了,等妈妈走到我身边才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今天,我真后悔,是我不听妈妈的话,才把小乌龟摔死了,以后我一定要听父母的话,做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