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乐的一天
暑假快乐的一天,其实我暑假的时候有很多快乐也有悲伤的,不过,我在暑假的一天是最快乐的时候了。
那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找朋友去了,骑着电动车去的,在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的,很开心的样子,我们的朋友她家在一个小村子里面,在这个时候,我们过不去了,小路上都是泥和水,我们没法过去,我的好朋友说:我可以帮你过去”,我就让我的好朋友把车子弄过去,她知道我开着电呢,一开始,电动车开了可是没反应,我的好朋友猛一加,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她没控制好电动车的把,一下子她跑到泥和水里边了,鞋子上都是泥和水,这回她倒霉了,我在旁边笑,她说了一下“呵呵,你别笑了就对我说”,我淡定了,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笑呀,接下来又发生一件快乐的事情了,前面都是水呀,那可怎么办啊,我的好朋友就对我说“你一加电就可以一下子过去了”我照着她的说法过去了,我一加电,事情发生了,她的鞋子又湿了,裤子湿了一半,我就笑了起来,她对我说“李可,看你办的好事”,我就说“我怎么了,你不是叫我一加电就过去了”,她又对我说“可是, 你看你把我的裤子和鞋子都弄湿了,那可怎么办啊”,我笑了笑说:没事的,一会就干了” 我们就这样的过去的,到了朋友的家里。
不过,她在也不敢摸我的电动车了,因为她害怕的电动车,还对我的电动车说了一句“I服了you。你看她多么的搞笑啊。
这一天过去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的。
暑假中最难忘的一天
人人都有难忘的一天,而我最难忘的是和妈妈一起去捕鱼的时侯。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我和妈妈去捕鱼,妈妈在捕鱼,我在旁边玩耍,突然,我看见一把小拖把挂在树枝上,我就拿来玩,我把它当船桨玩,好好玩哦,不知不觉快乐时光以经过去,飞来的蝴蝶、蜻蜓、小鸟,让我想起那快乐的时光。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