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八月二十三日,干妈带我和梅永杰哥哥、嬉嘻妹妹、旺旺弟弟去 了国色天香玩儿。
来到国色天香,首先看见的是由一些象家具一样的东西堆砌成的大门,上面写着“国色天香”四个子,很有特色。走进大门,哇!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儿童乐园。我们先去玩儿了旋转摇摆伞和超大号的旋转木马,转得有些头晕之后,我们又去玩儿了激流勇进,那种冲浪的感觉真是爽极了,真是又惊险又刺激!我们还玩了很多别的项目。
晚上,干妈又带我们去豪客来吃了牛排,这一天是我暑假最快乐的一天。
暑假最快乐的一天
漫长的暑假里的一个周末,早晨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和刚从三亚回来的表弟,一起到绚丽多彩的七仙广场打羽毛球。 首先,是我和妈妈对打。妈妈一下子发球,发得很远,我马上跑去后面把球打回去,妈妈接不到了。
我高兴地说:“哎,幸亏我接住了球”。我和妈妈继续对打,突然,风太大了,我怎么发球也发不过去,最后,没有风了,我终于把球发过去了,这阵风害的我发了好久好久的球,妈妈站累了,不打了。都是那阵风害的,这次是我第一次和妈妈打羽毛球,心里真高兴。 换表弟跟我对打羽毛球了,我表弟这个人一向很大胆的,就是有点矮。表弟发球过来很高,有时又很近的,我们继续打着打着,就在这时候,表弟怎么发球也发不过。不是因为风的关系,因为他只能打高高的,不能打远远的。 我们对打累了,也该回家了。可是我告诉妈妈:“我还想打羽毛球”。可是妈妈不答应,说:“都已经9点了,不能打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我真想再回到这一天啊! 今天是我的暑假最逍遥、快乐的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和妈妈、弟弟打羽毛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