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挤牙膏
去年三八妇女节,我起得很早,而妈妈还没起来。
刷完牙,洗完脸,正准备看电视,突然想:今天是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应该帮妈妈做些什么呢?哦,对了,以前都是妈妈帮我挤牙膏的,我就帮妈妈挤牙膏吧,因为别的事情我都不会做。于是我就帮妈妈挤好了牙膏。过了很久,妈妈才醒来,她刷牙的时候,看到牙膏已经挤好了,就问:“是谁帮我挤的牙膏?”我说:“是我,因为今天是妇女节。
”妈妈说:“谢谢微微,但是你是怎么想到要给我挤牙膏的呢?”我说:“因为以前都是您帮我挤牙膏的,今天我想帮您也挤一次。”妈妈高兴地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
玩牙膏
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帮我把牙膏挤好了,可是因为我起得太迟,牙膏都干了。
当我拿起牙刷时,一不小心碰到了牙膏,结果发现牙膏软软的,一点也不粘。我忍不住捏了捏牙膏。。。。。。啊!粘手上了,原来牙膏还没干透呀!
因此我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明天2点钟起来晚牙膏!
三八妇女节
前两天,是妈妈的节日,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单我没钱给妈妈买礼物,我就想啊想啊,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帮妈妈做事。到了晚上,我开始帮妈妈挤牙膏,倒好洗脸水,洗脚水。妈妈一进来高兴得说:“谢谢,小西西,这是我收到地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