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婆婆从市场上买回来两只小鸡。它们的身体是毛茸茸的,摸上去软软的,很可爱。
我喜欢逗它们玩。记得有一次,我抓了一把小米在它们头上绕了绕,它们跳来跳去,不知怎么搞的,一只小鸡一下子跳到了我的手上狠狠地抓了我一下,我疼的叫了起来,我只好把小米放在地上给它们吃。
星期天,我带它们下楼玩。我捉到了一只小青虫,放到它们俩中间。它俩一只叼着青虫的头、一只叼着青虫的尾巴,谁也不松口,它俩使劲一拽,把青虫一分为二。
这下,它们都吃到虫子了,都很开心。我也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