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医生不在的时候,病毒四处传染,人们被病魔折磨得痛苦不堪,急急忙忙赶往医院。医院里传来一声声孩子的哭声,一位位老人着急地坐在医院的长椅上,伸长了脖子等待着医生的到来,父母一直哄着生病的孩子“宝贝,别哭别哭!”。大家都一心盼着医生快快来,快来为自己看病,一眼望去,医院都是一张张焦急,渴望的脸,哭声在医院里没有断过,可看病的医生却迟迟未来。医生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尽心尽力地为病人看病,解除他们的痛苦。医生不在的时候,医院里就是一片吵闹声,一双双盼望的眼睛,一声声难过的哭声。
终于,在人们的等待中,医生来到了。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医生快速地为一位位患者解除了痛苦,哭声越来越轻,大家也不再那么急了,老人们的脸上也露出了轻松的笑了。最后哭声停止了,笑声出现了。这个世界可真少不了医生啊!他们为我们看病,是他们把患者从痛苦中解救出来,是他们让我们身体变得更健康,是他们让我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