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好朋友,他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富于幻想的大眼睛,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他的主要特征是:有两颗调皮的大门牙,每次闭上嘴时,总有一颗大门牙露在外面一点儿,不肯回家。
他可逗了,记得有一次,我们学第八课《蒲公英》时,吴老师让同学们(都来)当一当太阳公公。该他说了,他站起来,亲切地说:“蒲公英们,你们不要看那些小漫画,那些都是骗人滴,要听我的话!”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还有一次,我们表演第十八课《小稻秧历险记》,他演杂草,王姝曼演秧苗,因为杂草要围住小秧苗,可他个子低,王姝曼很高,他围不住。他就蹦起来,指着王姝曼气势汹汹地说:“快把营养交出来!”同学们看了又开怀大笑!
他还很有爱心,每次同学们忘带什么东西,他都借给别人,这样一来,同学们都很喜欢他。还有一次,我的红花丢了,我很伤心,他看出了我的心思,忙给我补上了。
(总之),在班里,只要有他在,笑声就会接连不断,他真是我们班的一个活宝!
同学们,你们猜出来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