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嘟嘟、巴豆和奥碧儿邀请了金莉、奥托、菲尔到喔的咯咯喔咯的来玩儿。它们一起捉迷藏、游泳、玩奥碧儿紫色的球。
最开心的是玩奥碧儿紫色的球。奥碧儿一下把球打过去,巴豆又把球打给奥碧儿,可是奥碧儿没接到,球一下子掉进了一个很深的地洞里了。巴豆连忙拿来一根长长的棒子去掏,却没掏出来。嘟嘟说:“我们把球挖出来吧!”“不行不行,要挖很久的”奥碧儿说:“我又一个好办法能让球自己出来。”嘟嘟、巴豆和小伙伴们都不相信,奥碧儿见大家不相信,就跑回家提了一桶水来,小伙伴们见奥碧儿提水来了,一下就明白了奥碧儿的办法,也都去提水倒进地洞里。很快,紫色的球浮出了洞口,小伙伴们都开心的笑了,都夸奥碧儿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