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缝师傅没办法帮月亮姑娘做衣裳,就用摩法联系未来的裁缝师傅。裁缝师傅说:“未来的裁缝师,你能帮月亮做衣裳吗?”“行啊!” “要让她每次变胖、变瘦都可以穿!”裁缝师傅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谢谢!”“不客气!”未来的裁缝师想了三天三夜,终于想出来了。是做一个超级机关手表,碰一下写“胖”的机关,就会5秒钟之内变出一套非常漂亮的衣服。未来的裁缝师写好了方案就开始动手了,忙了四天四夜终于做好了。他立即用传输器传给裁缝师傅,裁缝师傅把使用方法告诉月亮姑娘,月亮姑娘高兴地说:“谢谢你!”裁缝师傅说:“不要谢我,应该谢未来的裁缝师,是他帮你做的!”月亮姑娘谢过未来的裁缝师就走了。
就这样,月亮姑娘告诉雷公饽饽、太阳哥哥、星星弟弟、电母姐姐、陨石妹妹、地球妈妈、木星爸爸……告诉了那么多,每个都有一个超级机关手表,每个都有新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