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们第一次单独去公园玩。
首先,我们要乘坐32路公交车才能到公园。我们静静地等车。啊!车来了,我们连忙迎了上去。车还没停,我们便挤了上去。车快速地开动了。不一会便到了公园。下车时,车上人很多。我们便在车上挤来挤去。这时,我听见一位老爷爷说:“这毛孩子。”
我们到达了公园,向玩具奔去。我们玩了“激流勇进”、“摩天轮”、“爬网”等,其中最令我感到惊险的一幕就是玩“摩天轮”了。我们男生先上了一个摩天轮,走到半空中,女生正准备上;谁知正在这时,摩天轮停了,我们很着急,生怕下不去了。最后,工作人员又修好了,我们又玩起来。
还有一幕令我感到有趣。玩“爬网”时,我们爬一个大网,有一个女生已经爬到顶了,却不敢下了,我们都劝她。最后你猜怎么了?她竟然拿着手机给妈妈发遗书。笑死我了。最后,在我们的鼓励下,她终于下来了。
这一次高飞,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