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以后,我和同学约好一起到花园里玩吹泡泡的游戏。
我没有泡泡水,就打算自己动手做一瓶。我先找来一块儿肥皂头儿,把它捣碎放到一个加过水的瓶子里,一会儿,等肥皂头儿溶化成肥皂水后,在里面再加点儿糖和醋,听说这样的泡泡水能吹出又大又圆的泡泡来。我拿来一根吸管,先试着蘸一点儿泡泡水,轻轻一吹,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就吹出来了,慢悠悠地在房间飘游,“成功了,太好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马上跑到花园里,和同学们开始玩吹泡泡的游戏。我们吹出来的泡泡有的大,有的小,有的连成一串,有的是许多泡泡粘在一起,五彩缤纷的泡泡满天飞,吸引了好多小朋友跑到花园里追泡泡玩,泡泡飘到哪儿,他们就追到哪儿,还有人在下面使劲往上扇风,使泡泡飞得更高、更远。
看着我的泡泡飞向天空,我想:“如果泡泡能带我飞出地球,飞到太空里那该多好啊!”我真想拥有一个这样的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