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上爸爸说:“下午带我去茶山摘杨梅。”我听了非常高兴。
到了下午四点左右我坐进爸爸的车,开始出发了。一路上,我车窗外的树和房子往后面倒退。一会儿,到了杨梅区我们拎着篮子上山去,我和爸爸阿姨都走的很快妈妈几个走着,走着没有跟上来,哥哥就回头去找妈妈了。但哥哥一去不回,所以爸爸叫我去找妈妈,我一路走一路看着一串串红彤彤的杨梅。
我去摘一棵树的杨梅时妈妈正好也在那里。妈妈爬上了树。摘杨梅我很担心,因为我怕妈妈摔下来,我叫妈妈下来妈妈说:“我摘几个好吃的给你吃。”过了一个小时我们要下山了,我们又坐上爸爸的车到了半山腰去吃了晚饭在院子里散步,我们看见了许多青蛙,大人都拿着青蛙吓人。天色暗了我们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山下灯光闪烁十分动人我哥哥拍了几张夜景。
这真是难忘的一天啊!